這次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案例分享要跟各位美人介紹的案例其實很常出現在我們周遭,就是先前介紹過的不對稱下巴,今天分享的美人是可愛的女大生Jenny,大家有發現她的不對稱下巴跟之前分享過的不對稱下巴有那兒不太一樣嗎?(謎之音:講起來好繞舌呀 應該是不對稱+短短的+後縮吧?!)

叮咚!!沒錯,就是不對稱+短+後縮喔!而且Jenny的右臉很明顯的比左臉看起來少了那麼一塊呀!(謎之音:真的有凹進去的感覺 )其實Jenny諮詢的時候還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到自己的下巴不對稱問題,她比較在意的是很明顯的短+後縮下巴的問題,所以拍攝術前照之後發現自己原來不對稱問題那麼嚴重、右臉看起來凹一塊也讓她驚訝了一下呀!

 
↑Jenny術前有很明顯的短下巴問題,仰角看她的下巴幾乎沒有什麼深度、似乎少了什麼,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改善後,很明顯的下巴有了深度及漂亮的角度,看起來也不會感覺少了些什麼囉

 
Jenny在諮詢時就跟我們家張院長說,因為她的下巴真的太短、太後縮,所以之前一度以為要做正顎手術才可以改善,因為這樣也找過正顎手術的醫師諮詢,但是看到很多人分享的手術過程又覺得很害怕,經過明查暗訪(?)後發現張院長的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應該可以解決她的短+後縮下巴問題,所以立馬就跑來諮詢囉!

相信很多人都跟Jenny有一樣的困擾呀!其實通常這一類的短+後縮下巴問題透過貴婦下巴精雕術就可以有很好的改善囉!

 
↑從側面看Jenny術前下巴後縮的問題更明顯了,而且也因為下巴太短,所以導致她的臉頰看起來總是鼓鼓的,很像無時無刻都在偷吃糖,線條不夠平順

 
↑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的量身調整,可以看到Jenny側臉的線條變得平順,鼻尖到下巴也連成了完美的一直線

 
這次的手術成功的讓Jenny脫離了凹臉後縮短下巴的世界,原本的她五官就已經相當亮麗,再搭配上現在的完美V下巴,讓她更有自信,桃花也變多囉!

你也是跟Jenny術前一樣被短+後縮下巴甚至是下巴不對稱問題所長期困擾著嗎?米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先來照照我們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讓張院長為你做最專業的評估,這樣你就可以更了解自己適合的手術方式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更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