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小編和大家分享的是女大生佳佳的經驗,佳佳的雙眼堪稱東方人的代表啊,相信大家都和佳佳一樣,對於明星耀眼的外表羨慕不已,但你可有發現,美麗的臉蛋中,閃亮的大眼其實是最主要的原因呢!

 
 


(圖片分享自網路)

 

哇!少了雙眼皮,明星味也不見了,原本的巨星風采瞬間變成素人了!原來雙眼皮真的是如此重要啊!有句話說「畫龍點睛」,表示眼睛通常是整體的重點,果然說的一點也沒錯,少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看起來就好像無精打采,原本飛揚的神采也不見了呢!



 
原本單眼皮的佳佳,有著東方人最常見的單眼皮,看似沒睡飽的雙眼,在上課時甚至因此被老師誤以為是打瞌睡,常被點名回答問題,後來佳佳決定動手術改變,終於在找到張院長後,做了「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術」,終於也能擁有閃亮大眼啦!

術後再也不用擔心看起來沒睡飽,只需要略施脂粉,就擁有好氣色與明亮媚眼,現在的佳佳,聽說已有不少男性追求,其實所謂電眼,米小編想大概就是如此吧!眼神能說話,也能為你帶來好的桃花運喔~


 

(圖片分享自網路,Angelababy是目前詢問度頗高的整型範本,細長的雙眼皮皺褶搭配眼妝,是不是魂都被勾走啦….)

 

米小編叮嚀

雙眼皮手術並非只是整形手術,也是門藝術,關係整體臉部看起來的美感,而且眼皮皮膚就那麼一點點,加上每個人骨架與軟組織的分布都不相同,每個人在調整雙眼皮的時候狀況也完全不同,說沒有做好評估很可能造成眼睛不對稱等後遺症。因此米小編最後提醒大家,找尋專業的醫師並做好確切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