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撞臉01  

↑整形撞臉新聞又一樁,這次又是誰撞臉了呢?

原來是睽違三年的蔡琳,在這次重返螢光幕時,被抓包長相「大進化」,

除了雙眼皮摺痕變寬,鼻子也變挺了,甚至被指撞臉現年47歲的鄭多燕。

新聞來源:潮鮮日報

 

韓國演藝圈的美女之一蔡琳,竟然能夠和47歲的瘦身女王鄭多燕撞臉,

乍聽之下還有些不敢置信,但仔細一看,蔡琳的眼神和五官的確和鄭多燕有那麼些神似呢!

 

蔡琳                       

↑小時後的蔡琳其實模樣還算可愛,長大之後五官更顯立體,到最近再度復出的模樣又有改變了,蔡琳的長相變化史堪稱豐富呢!

 

其實蔡琳小時後的模樣還算可愛,圓滾滾的眼睛讓人印象深刻,

長大之後鼻子變得更立體,五官給予人的感覺也更鮮明,

而最近曝光的蔡琳,雙眼皮摺痕更是明顯變得更寬。

米小編覺得,身為公眾人物,適當的做些改變讓面部更好看,

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蔡琳這次在改善面部外貌的同時,

不小心撞臉鄭多燕,就有些糗啦!

蔡撞鄭1 (1)

蔡撞鄭2

蔡撞鄭3

蔡撞鄭4

蔡撞鄭5

 

 

張博全醫師怎麼說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