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惠文案例代表圖    

↑上班族小希,因為有張大餅臉,因此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大嬸味,明明是年輕小姐,卻時常被叫阿姨,有一次上班還被新來的員工誤以為是打掃的阿姨,讓小希覺得十分丟臉,於是決定透過貴婦下巴精雕-墊下巴手術來消除大嬸味,現在的小希做完墊下巴手術,不僅擁有漂亮下巴,更成功變身成為擁有氣質V臉的OL了呢!

2_副本  

↑手術前的小希,無論正著看、側著看,下巴都短到不行,瞧!側面的樣子是不是像極了凸嘴鴨~

3_副本  

↑即使擺出標準自拍45pose,還是看不到下巴,連米小編看了都要哭哭啦!

4_副本  

↑小希最喜歡少女時代潤娥漂亮自然的下巴,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種氣質甜美的感覺。

小希因為下巴短而且有一點後縮,所以大餅臉特別明顯,

加上不愛化妝,皮膚也不好,看了忍不住都想說句:「大嬸,你哪位?」

決定擺脫大嬸影子的小希,下定決心做貴婦下巴精雕--墊下巴手術,準備朝氣質女之路邁進!

 

 

貴婦下巴精雕

有別於傳統下巴手術在許多條件上都受到限制,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能做到全盤術前評估和精確操作,

術前只需拍一次照,整個下巴就可以從各個角度來做評估

無論是側面的臉部線條,或是正面下巴的整體比例,

甚至是模擬下巴手術後外貌,都能達到一定的參考值,

並透過專業醫師操作的貴婦下巴精雕,

量身客製化適合個人的墊下巴手術,

就能抓準黃金比例,訂作超完美下巴!

5    

↑魔鏡3D不僅能評估計算下巴角度,更能預先模擬下巴術後樣貌,大幅提高墊下巴手術後的滿意度。 

接下來,米小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小希墊下巴手術的美麗日記囉!

day1  

↑手術第一天,下巴貼上美容膠帶固定,可以避免剛植入的下巴模位移,也是提醒小希剛做完下巴手術,記得吃東西、講話的動作小一點囉!

day8  

↑墊下巴手術到了第八天,已經可以明顯看到成果囉!不僅下巴線條更順暢,側面時原本短下巴的情形也不見啦!

day30  

↑墊下巴手術後一個月,不只有了漂亮的下巴,整個人的神采和臉型也都完全不同了啊!

和潤娥比較   

↑鏘鏘!圓臉大嬸不見囉!現在的小希已經擁有潤娥的漂亮下巴囉!

術後兩階段比較  

↑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墊下巴手術,術前術後簡直是判若兩人啊!

術後一個月形象照  

 

↑成功脫離大嬸的小希,細緻的V臉和流暢的下巴輪廓線條,讓整個人看起來年輕許多,一顰一笑之間都充滿了氣質女人味呢!看看現在誰還敢叫小希大嬸啊~

正面術前術後  

↑明明只是做了貴婦下巴精雕手術,看起來卻好像整張臉都換了呢!

側面術前術後  

↑現在的小希不只正面驚人,側面線條也超好看!這才是女人啊~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cc  

更多魔鏡3D臉部精雕案例

cccc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