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以為你鬆垮的臉再也沒救了嗎?

你對自己的外表完全沒有自信嗎?

那你一定要來看看美美的故事,

一定能讓你重拾信心,

原來大嬸也是有春天的!

 

美美在某家外貿公司擔任會計,

由於整天坐辦公室,

加上已過了35歲的年紀

讓美美對外表疏於照顧,

長期下來不只臉又鬆又垮

皮膚更是乾燥缺水,

有一次還被新進的職員誤認為掃地阿姨,

於是美美決心改變自己!

   3_副本

↑美美在看診時拿出小S、湯唯的照片,像名媛貴婦般的下巴線條是美美所喜歡的,只是充滿大嬸味的她,還有機會改變嗎?

 

事實上,若想要擁有漂亮的臉形線條,

並非只單純靠下巴手術就可以達到的,

而是需要專業的評估,

透過全方位複合性的療程,

才能訂製好看的臉型。

 

全方位複合式療程量身打造完美臉型!

打造漂亮下巴

貴婦下巴精雕是屬於效果永久的手術,術前專業醫師會評估每個人的骨骼形狀與外側軟組織厚度,選擇合適的下巴尺寸,並在術中讓客人參與意見,並修整至滿意為止。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優點,除了手術時間短,且在術前可以預覽術後的樣子外,也不易跑位或發生感染與莢膜攣縮。比起傳統的下巴手術,更能提高術後滿意度。

 

鬆垮OUT! 嘴邊肉OUT!

隨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結果,就是臉部軟組織下垂造成嘴邊肉和木偶紋,下臉線條就會跟著走樣,很多人以為臉大的原因是胖了,但其實是垮了!而透過4D埋線拉提能提拉下垂的嘴邊肉,療程方式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倒勾的PDO高級手術線導引至臉部的下垂組織,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

 

向國字臉說bye bye

想要瘦小臉,卻又害怕削骨手術的高風險嗎?別擔心,除了利用貴婦下巴精雕、4D埋線拉提,再加上注射肉毒桿菌輔助,讓施打區域的肌肉暫時性地放鬆,同樣能達到瘦小臉效果,而且更為安全,不僅是瘦小臉,連惱人的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也能一併解決。

 

改造後的美美,和之前可是判若兩人呢!

不僅下巴線條變尖、變優雅,

兩側鬆垮的嘴邊肉也都不見了!!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哪家的年輕女孩呢!!

4  

貴婦下巴精雕案例

5

 6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