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甄主圖原始檔0613 copy

小甄雖然有雙大眼睛,但整張臉看起來卻超沒精神,為了改變自己,小甄踏進醫美診所,在跟張博全醫師諮詢完後,才知道原來是後縮下巴惹的禍,為了得到最穩定的結果,小甄選擇3D列印下巴精雕術,瞧!做完墊下巴手術後臉蛋是不是超立體呢!?現在的小甄已經晉升為V臉萌妹啦

01 copy 

↑還沒做墊下巴手術的小甄,左看右看,感覺就是少了那一味。

02 copy 

↑這下巴也太後縮了吧!整個完全被路人化了啊!

 

小甄決定改變自己,在選定了張博全醫師之後,

決定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開創屬於自己的美麗之路~~!!

 

8步驟標題

前言:

傳統墊下巴手術由於只透過2D平面溝通了解,往往造成術後下巴線條不自然的風險,加上受限下巴模尺寸及技術問題,無否做到量身客製化,甚至有可能產生位移或拉傷神經的風險,幸好醫療發達,現在的墊下巴手術已經能做到結合3D影像模擬、3D電腦斷層掃描、3D列印技術,讓臉部立體線條有更精確的判斷,讓術後結果更加美好,這是在整形美容手術的突破與創新,提高受術者滿意度。

 

êSTEP13D電腦模擬   

03 copy

↑藉由3D電腦模擬系統,能計算出臉部的參數和輪廓,減少溝通中的落差。

          

êSTEP2:專業諮詢評估

電腦斷層

↑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並提供3D列印使用,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êSTEP4:結合3D列印技術

  電腦畫面

↑醫師藉由各種檢測數據,並結合3D列印技術,能在術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如此可減少手術時間,降低風險。

 

êSTEP5:術前溝通確認

05 copy

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好處,就是張醫師能在手術前便雕刻好完全貼合受術者下巴骨骼的下巴模。

 

êSTEP6:術前麻醉準備

14 copy

↑一切就緒後,就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準備進行手術囉~

 

êSTEP7:手術專業操作

手術過程

透過結合3D列印技術,手術只要40分鐘,便能完成客製化的墊下巴手術!

 

êSTEP8:術後輕鬆返家

07 copy

↑手術剛結束,帶著滿滿護士小姐的關心和藥品準備回家囉!

 

這些步驟一環扣著一環,都是幫助受術者能朝完美臉型目標更進一步,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小甄的美麗成果囉!

 

08 copy

↑手術隔天,下巴還貼著美容膠,這是為了避免下巴模位移所做的簡單固定。

09 copy

↑手術一周,還看的出來下巴仍有些許肉感,但絕對是可以正常出門,絕不會引人側目的啦!

 

10 copy_副本_副本

↑術後一個月,無論哪個角度看,都可明顯看出V臉線條呢!

 

1516

↑術後兩個月,小V臉的美女樣已經成形啦!

 

案例正面copy-1

 

案例側面copy-1

↑你一定沒想到,只是墊個下巴,整個臉型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很令人驚艷吧!

 

【張博全院長墊下巴案例】下巴精雕術精選案例

案例01 copy

↑後縮下巴改造

 

案例02 copy

U型下巴改造

 

案例03 copy

↑短下巴改造

 其他下巴相關文章請參考張博全醫師整形專業網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原始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巴 墊下巴 3D列印下巴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