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圖設計 copy_副本  

玟玟剛進社會一年,勤快、認真的她,在大學時期總是擔任幹部服務同學,而一張可愛又帶點嬰兒肥的圓臉,也讓玟玟給人「好欺負」感覺,造成同學對於玟玟的求助從來沒有少過。

 

但隨著年齡增長,加上進入社會以後,需要給人有能力、氣質和魄力的感覺,這張可愛肉肉的圓臉,便成為玟玟在職場上的阻礙,眼看和玟玟同期進公司的同事都已轉調單位、或是升遷組長,自己卻因為臉型的緣故,讓主管直言:「身為業務單位,我們需要有魄力、能力的主管形象,妳笑起來的感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還需要再磨練。」這些話對玟玟來說猶如五雷轟頂,為了改變自己的形象,玟玟決心踏入改造臉型之路!

標籤01

術前01

↑玟玟的臉形偏圓,笑起來臉頰更是顯得肉肉鼓鼓的,給人缺乏執行力的感覺。

 

術前02

↑無論是側面、正側面都給人嬰兒肥的感覺,毫無線條感,也難怪給人好欺負的印象。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玟玟如何甩開嬰兒肥、擺脫好欺負的形象,

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變身氣質OL 

標籤02

03  

想要擁有漂亮尖下巴,並非只是墊下巴整形就能完美改造,

根據所選的墊下巴術式不同,也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以傳統墊下巴手術來說,

由於受限於術前只有肉眼2D評估、加上下巴模尺寸不齊全、

以及手術中視野的限制等

往往無法精準掌握組織狀況,

因此難以做到量身客製化,

手術後常會有臉型線條不順的問題。

 

而最新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

引進3D列印技術的特點,

能事先藉由3D模擬、3D電腦掃描的評估數據

在輸入3D列印,印製出等比的下顎骨,

如此便能於手術前事先雕刻出下巴模,

縮短手術時間,而且不傷神經不位移無後遺症效果穩定

能做到客製化塑形百分之百吻合下顎骨的下巴模!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3D列印下巴精雕術所帶來有別於傳統墊下巴手術的優點與改變,

小編整理了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七大特點,讓想墊下巴的你更一目了然!

7大優勢

究竟3D列印下巴精雕術能帶來什麼樣驚人的改變呢?

接下來就跟米小編一起來看看玟玟變身氣質女的成果吧!

標籤03

術後一周

↑墊下巴手術後一周的玟玟,下巴略顯腫脹,但如果不特別說明,也看不出來做了手術啊!

標籤04 

術後2周

↑手術後兩周,恢復得更好了,米小編建議,如果本身體質是恢復較慢的人,可以透過消腫點滴+服用蜈蚣草,能加速復原時間喔!

標籤05

術後4周

術後4周-2

↑手術後一個月,無論是正面、側面,都超有線條的啦!

標籤06

小李嘉欣

↑現在的玟玟,不僅變得氣質出眾,更依稀有大美女李嘉欣的影子呢!

 

前後比對01

前後比對02

↑哇!玟玟已經完全脫離了原本稚氣、欠缺說服力的嬰兒肥圓臉了,如果小編有這樣的氣質美女主管,我一定會好好表現啦!

 

 

【米洛斯張博全院長墊下巴案例】下巴精雕術精選案例

案例01  

↑後縮下巴改造

案例02 copy 

 

U型下巴改造

案例03  

 

↑短下巴改造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_3D列印下巴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不同墊下巴情況的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墊下巴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因此有關墊下巴的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