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24歲的社會新鮮人娜娜,因為一張寬大的圓臉,看起來瞬間老了10歲,明明是年輕小姐,卻時常被叫阿姨,有一次在聯誼活動中,甚至有異性向她直言:「我覺得妳年紀太大了不適合。」讓自信心備受打擊的娜娜,決定開始進行改造計劃。

01

↑短平的下巴,不僅讓娜娜看起來很不討喜,更顯得十分老氣。

 

娜娜的臉型是屬於標準的短下巴,從正面看顯得十分矮短,側面線條不僅長度不夠、看起來也毫無曲線,找上張博全醫師的時候,娜娜疑惑的詢問:「下巴材質好多種,但我想要最穩定的效果,應該選哪一種呢?」

 

事實上,娜娜的問題也是大部分人的問題,但如果想要得到最穩定的手術效果

結合人工骨3D列印下巴精雕術無疑是最適合的選擇!

 

下巴材質比一比 人工骨穩定不位移

02

3D列印下巴 輕鬆打造完美臉型

03

經過張博全醫師的判斷,建議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拉長下半臉比例,再雕出V型帶點厚度的感覺,就不會因為過尖而顯得不自然。

瞧!現在的娜娜彷彿脫胎換骨,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04

05  

06

張博全院長墊下巴精選案例:

  f95538c6eb899aff74b5c4027ca27b63  

 

張博全醫師諮詢連結圖_3D列印下巴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