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晴晴是業務,她有嚴重的下巴後縮,因為下巴骨頭過短無法支撐下巴肌肉,所以每次閉嘴時肌肉都要很用力,讓她下巴看起來都皺皺的,彷彿有皺紋似的,也害她每次拜訪客戶時,明明很年輕卻總被客戶開玩笑說看起來像歐巴桑……囧

 

為了改善下巴後縮,她上網找了好多資料,Google大神指示下巴後縮要進行正顎手術,但正顎手術的風險不小,她實在不想去動正顎手術;後來經由朋友介紹,晴晴尋求張博全醫師的協助,在3D列印下巴精雕術幫忙下,她才順利擺脫歐巴桑的下巴!!

 

【張博全醫師這樣看】

很多人以為下巴不會動、沒有表情,但就如同臉部肌肉,下巴也有肌肉,當大笑時,下巴肌肉會被拉長;當心情不好緊閉雙唇時,這塊肌肉便被拉緊,任何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下巴線條,正常的下巴比較看不出來,可是下巴後縮的人,嘴唇閉起時,下巴肌肉要更用力,所以才總是看起來皺皺的,這時能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改善,以手工雕刻方式訂做人工骨下巴,既能免除正顎手術的高風險,也能輕鬆擁有漂亮臉型!

 

何謂3D列印下巴精雕術?簡單地說,它是利用3D列印科技先幫患者量身訂做專屬下巴,並有詳細的術前模擬,讓患者搶先看到術後成果,之後才會進行手術。

↑3D列印科技進入醫美領域,讓人工下巴也可被客製化唷!!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簡單三步驟改造下巴後縮

第一步

魔鏡3D影像模擬:360度全方位的術前預覽與溝通,能計算出臉部的參數和輪廓,減少溝通落差。患者可預先看到術後影像模擬的樣貌,更清楚地了解下巴線條改善的幅度,滿意喜歡後才會進行手術,有助提升術後效果。
第二步

3D電腦斷層掃描: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包含下顎骨的詳細曲面資料、神經孔的出口位置、軟組織的厚度等,藉以提供3D列印使用,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第三步

3D列印下巴精雕術:藉由各種檢測數據結合3D列印技術,能在術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避免術後覺得下巴假假的,同時毋須打骨釘,免去避打骨釘的風險,並能在一小時內完成該手術,手術安全,時間也大幅縮短。

 

3D列印下巴精雕術vs.傳統人工骨墊下巴手術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傳統人工骨墊下巴手術

使用材質

人工骨

人工骨

傷口位置

口內

外側皮膚或口內

傷口大小

3公分以內

8公分

術後預覽效果

可以

不可能

術前模擬方式

3D立體影像

2D平面影像,模擬較不精確

手術時間

1小時以內

3小時以上

固定方式

自然貼合

打骨釘強迫固定

重修難度

容易

非常困難(骨釘拆除困難)

恢復期

短,較不影響生活

 

【晴晴翻轉人生 大媽變正妹】

晴晴說:「過去因歐巴桑的下巴,讓她看起來老老的、沒有活力,而且看起來肉肉的,但自從接受張醫師手術後,客戶都稱讚她像20歲妹妹,變年輕後給人印象更活潑有朝氣,也變瘦了,讓她更有自信,不只變美、工作運也變好。」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晴晴閉嘴時,下巴明顯有皺摺,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十歲,飽受下巴後縮問題的她,看了3D影像模擬的術後成果後,非常滿意並立刻決定做手術;從術後正面圖看,下巴線條完全被撫平,整個人的魅力也更延伸,現在是個人見人愛的業務。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晴晴之前側臉較圓,難怪被當成歐巴桑,術後改善下巴後縮,拉長下巴肌肉,臉型更立體,看起來臉也變瘦了!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手術後,晴晴下巴明顯突出、看起來也比較尖,臉型宛若從言情小說走出來的女主角。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換個角度,下巴皺紋是不是很明顯變不見了?嘴型也變的比較自然!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

↑因為下巴跑出來了,連帶也延長臉部的線條,使整體臉形看起來更美。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