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看漂亮的女人,同樣地女人也愛帥哥,人們對美貌的需求,似乎從來沒有退燒過,不只是單純為了美觀,更多的是「第一印象」,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求職的時候,尤其對於男人來說,高顏值的男性總是容易得到「面試」入場券,另外在感情方面就更不用說了,帥哥永遠都是女孩追逐的對象,相對的,長相較平庸的男性,總是容易帶給人沒有存在感的感受,十分吃虧。

 

L先生(化名)屬於下巴極度短縮的問題,他來診時說道,自己在朋友中十分沒有存在感,也許一部分是跟他內向的個性有關,但自己的外貌不但讓他沒有自信與人相處,在團體中也十分容易被忽略,所以下定決心想好好改變自己,希望尋求手術來改善。

 

張博全醫師深知他的下巴問題,由於後縮嚴重、和整體臉蛋相比十分不協調,讓面部看起來呆呆的、缺乏男性應有的剛強和俐落感,若單純墊一塊下巴恐怕不到位,建議以2塊人工骨下巴來改善,所幸透過量身規劃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L先生已經成功改變,成為擁有漂亮俏下巴的型男!

 

【3D列印下巴精雕 專屬客製下巴模型】

傳統墊下巴手術時間長,

對於可能造成神經麻痺、咬合不正等風險讓許多人卻步,

而在部份狀況能取代正顎手術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

除了不傷神經不位移無後遺症效果穩定以外,

另外最大特色之一,

就是能夠在術前結合3D列印技術和3D電腦模擬,

藉由事先列印出受術者的下顎骨,

然後客製化塑形百分之百吻合下顎骨的下巴模,縮短手術時間

 

至於客製化的下巴究竟有多重要呢?

米小編放上傳統矽膠墊下巴和傳統人工骨墊下巴的比較,

幫助大家快速了解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客製化優勢,

只要能做到百分百貼合的下巴模,

就能有效避免「線條不順、「假下巴」或「歪下巴」的問題!

 

 

改造後的L先生,下巴比例拉長,不但更富男子氣概,整體看起來亦十分自然。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45度角可知改造前下巴十分後縮,下半臉線條幾乎跟脖子連在一起,改造後輪廓明顯。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側面明顯可見下巴短縮情況,改造後原有的上唇突出問題也受到一併改善。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建議由醫師個別評估。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