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人工骨墊下巴不打骨釘真的不會位移嗎?

A:如果下巴模和下顎骨線條是完全貼合的,就不會有位移的問題,傳統手術無法做到百分之百貼合,而拜3D列印科技所賜,醫師可以事先雕刻完全貼合之人工骨下巴模,因此不但沒有打骨釘的必要,也能減少骨釘對於下巴和神經的傷害。

 

Q23D列印下巴精雕術,需要恢復期多久?

A:傳統人工骨墊下巴手術,由於傷口大,因此恢復慢,但3D列印下巴精雕克服傳統人工骨的缺點,手術傷口小、時間短、不打骨釘加上組織剝離範圍小,因此恢復更快,生活作息、飲食方面等也完全正常,不用住院、不用拆線,也不用請假在家休息,但實際的消腫情形仍須依照個人體質、生活作息而稍有不同,一般而言大約3-5天。

  

Q3:在做了3D列印下巴後,如果因為個人因素想要取出會很困難嗎?

A:一般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因為有打骨釘,常造成取出困難的缺點,但因為3D列印下巴精雕術沒有打骨釘,相對的取出容易,也不會影響到原本外觀。

 

Q4:國字臉不用削骨,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也能改善歪下巴嗎?

A3D列印下巴精雕術不只能解決短下巴、後縮下巴的問題,也可以改善歪下巴情形,在事前透過3D模擬及斷層掃描,就能清楚計算出下巴歪斜的程度,以及矯正後的外觀,在多數的情況下,不用削骨正顎手術,輕輕鬆鬆調整好下巴歪斜。

 

Q5拔完智齒後,近期內可以進行墊下巴手術嗎?有沒有建議間隔天數?

A拔智齒有時會引起短暫的發炎與腫脹,會些微影響下巴手術,建議至少隔1周比較好。  

 

Q6:我現在有戴牙齒矯正器,是否能進行墊下巴手術

A可以的,雖然牙齒矯正器會微微的讓嘴唇凸出,不過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看到未來墊完下巴和拆掉矯正器的樣子。

 

Q7人工骨材質很硬不好雕刻,為什麼3D列印下巴就可以將人工骨做到客製化呢?

A人工骨很硬,所以沒辦法簡單的用剪刀剪一剪、刀子削一削就很漂亮,張博全醫師採用的是百萬級手術專用電動工具來刻蝕與研磨,當然可以隨心所欲的雕刻。況且有3D列印下巴模型協助,人工骨內緣可以雕刻到完全貼合本人下顎骨,讓下巴線條更加平順漂亮。

 

Q8近期內有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墊下巴,是否仍可進行墊下巴手術?

A:基本上需要先評估您施打的劑量,以及到目前為止注射物被吸收的狀況,建議如果才剛施打完、或是大部分還未吸收,可以過一陣子再進行手術,主要是避免影響手術後對於臉型外貌的判讀。

 

Q9外縣市及外國顧客是否可以當日諮詢當日進行墊下巴手術?

A:由於3D列印下巴精雕術需於事前取得3D影像進行雕刻,因此您必須至少於術前至診所拍攝相關影像資料,外國旅客則建議停留時間為3-5天為佳,詳情請電洽診所預約02-2700-0164

 

Q10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手術費用是多少?

A3D列印下巴精雕術採用優質人工骨材質,加上術前3D影像模擬、3D電腦斷層掃描以及3D列印塑型等等,可以做到客製化貼合下巴,因此整體墊下巴的費用會視是否為重修或急件等而有差異,詳情請電洽診所02-2700-0164

 

Q11:下巴重做的人也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嗎?
A:是的,重修下巴的人比起一般墊下巴手術,會更適合3D列印下巴精雕術,因為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可以分辨出以前的下巴模的位置和骨骼的真正位置,術前先確認術後想要的樣子,所以能提高手術後的精準度,對於下巴重做的人來說是最需要的。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