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跟粉刺一直是L小姐的心頭之患,以為年輕有本錢就經常熬夜追韓劇,粉刺跟痘痘也因此佔領她的鼻子、下巴,她曾經做過傳統做臉,但做完臉都很紅又乾乾的,L小姐說米洛斯是他做過療程最完整的診所,很驚訝療程這麼超值,且過程相當舒服,她還睡到差點打呼!

 

療程一開始會先幫她把妝卸掉

 

杏仁酸換膚

 

清理粉刺(清出滿滿的心頭之患啊~)

 

看這滿滿的粉刺…L小姐完全嚇傻了

 

米洛斯的美療師很溫柔,力道剛好!

 

清理完後就接著做保濕導入

 

在保濕導入時睡著了,她說導入儀實在太舒服了,感覺就是在做臉部按摩,很享受!導入完美療師就幫她敷面膜,因為躺著太舒服了,她又睡著了!

 

最後是動力光修護

 

做完美療師還貼心的擦上保濕跟隔離霜,更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鏡子整理儀容跟口罩,離開時,櫃台也會給抗過敏或縮口(痘痘)的藥膏,一點都不用擔心回家後的照顧問題。

 

L小姐說,整體比起之前做傳統做臉CP值高很多,很適合小資族的她,每月定期來報到,而且價錢跟傳統做臉差不多,有了醫療級的保溼與美白!當然是選杏仁酸換膚做為固定保養阿!做完皮膚真的有光澤很多,以前摸起來一顆一顆的粉刺,現在變成摸起來超滑的嫩肉,而且因為有做修復的關係,她覺得臉一點也不紅腫。粉刺大掃除至少一個月要清一次,因為身體會代謝,只是長多跟長少的差別,所以,想要美美的臉,她說還是會定期來米洛斯報到!

 

粉刺是如何形成的呢?

從醫學上來說,皮膚上的腺體會形成一種皮脂的產物,會由皮膚管道傳送到皮膚表面去,而皮膚的分佈存儲管道會將內膜細胞粘在一起,從而阻止皮脂傳送到皮膚表層,從而使得腺體內的皮脂形成塊,最終形成粉刺,再加上外界環境因素的影響,使得皮膚內的細菌受到感染,從而使黑頭粉刺突顯出來,再加上受黑色素影響,在皮膚表面出現黑頭粉刺。

 

(圖片分享自網路)

誘使粉刺生成的因素?

1. 皮脂腺發達:排出過多皮脂

2. 飲食不健康:食用過多高熱量,特別是含過多油脂和刺激性的食物

3. 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使得皮脂分泌過多,與睡眠、休息、壓力、藥物或情緒有關

4. 毛囊角質化:導致皮脂腺的分泌物無法排出

5. 皮脂腺過度分泌:過多的雄性激素(Androgen)導致皮脂腺分泌過分旺盛

 

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傻傻分不清

首先要來一下名詞的解釋:粉刺是塞住毛孔的皮脂、皮膚代謝物、角質及外來髒東西。毛孔開口還沒被角質蓋住的是開放型粉刺(黑頭粉刺),已經被角質蓋住的就是閉鎖型粉刺(白頭粉刺)。會黑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跟角質因為跟外界接觸的氧化。而發炎感染的粉刺,就是傳說中的「青春痘」。

 

在出現粉刺或痘痘後,不可用手指亂擠,以避免形成疤痕,建議平時有粉刺問題的愛美人士們,間隔24周做一次杏仁酸換膚,以定期為肌膚去除老廢角質。

 

杏仁酸換膚護理

護理時間:90分鐘

療程特色:輔助角質脫落,預防粉刺的生成,還可以加速已經生成痘痘的消失,改善色素暗沉,幫助淡化斑點,亮白膚色等

療程步驟:清新潔顏杏仁酸換膚清理粉刺保濕導入水漾面膜動力光修護

適合對象:膚色黯沉、斑點、粉刺、痘疤等。

 

杏仁酸小簡介

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它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及親和力。杏仁酸具有果酸之功效,而較無果酸的刺激性。且因杏仁酸獨特的化學結構式,故具有良好的抗痘、抗發炎、明亮膚色等效果。

 

「苦杏仁」的廬山真面目,杏仁酸就是由這個植物所萃取的。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洛斯 杏仁酸換膚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