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全院長Pro好醫大聯盟受訪消息!

矽膠、卡麥拉、人工骨,這些都是目前常見的整形假體植入物,而以墊下巴手術來說,目前的趨勢是用什麼材質呢? 好處在哪裡?

墊下巴手術會很容易發生術後感染嗎? 如果發生了該怎麼辦呢?

現在墊下巴也需要幫假體植入物先做形狀雕刻嗎?

 

下巴去哪兒?3D列印下巴精雕術幫妳找到下巴!

3D列印下巴精雕術在手術前會先請患者進行3D影像模擬來計算出臉部參數和輪廓,並先模擬術後的樣貌,患者若有任何疑問,可在此時與醫師詳細討論,讓自己能更清楚地了解下巴形狀改善的程度;之後,便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以提供3D列印使用;最後,當患者都滿意模擬成果後,才會執行3D列印下巴精雕術,利用短時間的手術,輕鬆變出消失已久的下巴!

 

3D列印下巴精雕術與傳統墊下巴手術相比

傳統墊下巴只先進行簡單評估,同時也無法先看到術後成果,若不滿意重修困難,手術時間跟恢復期也較長;3D列印下巴精雕術會有完整的術前評估和術後模擬影像,加上引進3D列印技術,打造客製化下巴,毋須擔心與自身的骨架不合,手術時間和恢復期更短。

 

米小編叮嚀

下巴材質如此多種,並非哪種材質最好,而是應該選擇適合自己臉形條件及能做出符合期待值的材質,因此米小編提醒愛美人士,手術前應該和專業醫師作仔細評估,了解每種材質的優缺點並找出適合自己的做法,才能打造完美下半臉線條喔。

 

★完美下巴首部曲:魔鏡3D影像模擬

image

↑透過米洛斯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能分析受術者的臉部比例,並模擬出下巴手術後的樣貌,客製化專屬下巴。

 

ê完美下巴二部曲:3D電腦斷層掃描

image

 

藉由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並提供3D列印使用,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ê完美下巴三部曲:3D列印下巴精雕術

image

3D列印技術能整合臉部外形和骨骼等數據資料,張博全醫師會藉由這些數據在術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不僅減少手術時間,恢復也更快。

 

下巴精雕案例

2.jpg

延伸閱讀: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張博全醫師3D列印下巴精雕術│墊下巴│下巴後縮│短下巴│歪下巴

米洛斯Line & WeChat ID:milosbeauty
米洛斯諮詢專線:02-2700-0164
米洛斯諮詢信箱:service@milos.com.tw

米洛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236F(大安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