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米小編最常遇到美人兒的問題就是:「手術結果很棒,但是恢復過程會不會很可怕呀?」貼心如米小編(?),知道大家的疑問,特別為大家整理了一篇咱們漂亮凱莉的恢復日誌喔!快照過來吧!

Day 1
 
這是凱莉剛手術完的模樣喔!撇除臉上的膚色透氣膠帶,是不是根本看不出來凱莉有在臉上做手腳呢?(謎之音:她看起來也太不像有整形了吧)

Day 2
 
這是手術完的第二天,因為凱莉做的是鑲鑽式精緻鼻雕、貴婦下巴精雕術以及肉毒桿菌注射,所以手術後必然會有一點點的腫脹喔!這是正常的狀況,美人兒可以不用擔心喔!不過雖然說有腫脹,看起來其實也沒有很可怕唷!這天回診的時候凱莉還跟米小編說,她朋友看到她現在的樣子,也沒有覺得很腫,只是覺得她好像有點浮腫這樣

Day 3
 
術後第三天算是凱莉手術到恢復完成中最腫的時候,但是看起來其實也還好,很多美人兒都告訴米小編他們看到身邊很多整形的朋友,手術完臉腫得跟什麼一樣,讓他們對手術感到很害怕,米小編要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做任何侵入性的整形手術,術後恢復期會腫是難免的,但是技術好的醫師會將你的手術後腫脹降到最低,就像凱莉一樣,腫脹的狀況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喔!(謎之音: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耶!)

Day 7
 
將將!!很快的手術就過了一個禮拜囉!大家看看,凱莉是不是恢復得超好的!看到這樣,誰會知道凱莉七天前有做過手術呢?! 恢復的速度快到連凱莉自己都嚇到說!(謎之音:第七天就這樣也太自然了吧!!!)

Day 14
 
術後兩周是拆線的日子,凱莉整個人已經活脫脫是個大美人了呀!而且米小編要偷偷告訴大家,這張照片凱莉可是完全「素顏」喔!由此可見,當你擁有了漂亮的五官,就算沒有化妝品的點綴,你也可以是個人見人羨慕的大正妹呀!(謎之音:感覺整形之後也可以省下很多化妝品錢 )

Day 30
 
術後一個月,我們哪裡還看得到先前那個五官平面、咀嚼肌肥大的女孩呢?!現在的凱莉完美的五官比例,還有超級V的V臉,讓米小編覺得如果自己是男人就去追凱莉了呀!

跟大家分享了凱莉一路走來的轉變,有沒有給想要變美的美人兒多一點的信心了呢?接下來米小編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手術相關的事情,也歡迎各位美人兒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米小編專線(?),米小編都會為你詳細解答唷!下次見啦!咕得掰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美麗成果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