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米小編知道大家等這篇等很久了!好多美人兒都很好奇到底手術是怎麼一回事?會不會很血腥?今天米小編要一次告訴你喔!文章開頭的照片就是我們美麗的凱莉,這已經是手術後的模樣囉!看看她自然高挺的鼻子,就算拿鼻模去比也毫不遜色喔!

好囉,米小編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魔鏡3D立體小顏術改造過程大公開囉!一起跟著米小編來揭開手術的神秘面紗吧!


術前照時間,不要說你不相信這個人是凱莉,連米小編看了也都不敢相信啊!


經過了術前繁複的準備工作之後,凱莉要上手術台囉!術前消毒是一定要的喔!每一項手術在手術前都一定要做充分的消毒,才可以保障手術是在無菌安全的狀況下進行喔!


接下來就是標記時間囉!不管是做隆鼻、墊下巴或是其他方式的手術,醫師在手術前一定都會針對受術的部位做標記,如此一來才可以知道等一下手術的鼻模、下巴模要放在哪兒喔!


將將~記號都做好囉!


再來就是所謂的下巴精雕時間!我們家張院長的貴婦下巴精雕跟其他墊下巴手術方式之所以有不同,是因為多了「精雕」的這個步驟,張院長不僅僅只是把下巴模放到下巴裡,他更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狀況做調整(例如:歪下巴、短下巴),也因為多了這一個精雕的步驟,可以讓手術效果更符合預期喔!


接下來就是更多人知道的張院長的獨家拿手絕活「鑲鑽式精緻鼻雕」登場啦!鑲鑽式精緻鼻雕之所以與一般韓式兩段式隆鼻不同,就是因為他多了一個精雕鼻模以及耳軟骨的動作,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耳軟骨與鼻模完美鑲嵌,讓隆鼻術後更自然漂亮喔!這可是其他隆鼻方式辦不到的呢!

而看到照片裡清醒異常的好奇寶寶凱莉,就知道手術一點都不可怕了啊!


準備就緒後,就要把精雕好的下巴模還有鼻模放進去囉!米小編沒有騙大家吧!手術過程很peace,一點都不可怕呀!看看凱莉的臉如此乾淨就知道囉!


歡樂的(?)手術時光很快就結束囉!大家看看凱莉是不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動過手術呢?!


最後是肉毒桿菌注射時間,注射肉毒桿菌的時候,專業的醫師一定是會針對你的咀嚼肌比較發達的部分做注射喔!


大功告成囉!幾個小時的手術下來,凱莉精神還是超好,她果然是個好動的孩子啊!


看了米小編實況報導完整的手術過程,大家是不是對於手術更有信心以及放心了呢?最後米小編就送上一張凱莉俏皮的鬼臉照給大家,看到照片中的凱莉挖鼻孔了沒?很多人會擔心手術後不可以做挖鼻孔或是揉鼻子這一類的動作,現在米小編要澄清這個謠言喔!除了手術傷口還沒恢復的那段時間,只要你的整形外科醫師夠專業,隆鼻後就算做像凱莉這樣的動作都是不會有問題的喔!看米小編的文章是不是長了一點知識哩!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告一段落囉!接下來還有更多好玩、有趣、值得分享的東西,米小編都會繼續跟大家分享的唷!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撞臉一家親?! 魔鏡3D影像模擬量身訂做精緻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