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點擊觀看影片

魔鏡3D影片三部曲的壓軸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來囉!這篇可是很多美人最想要看的一篇哩!

大家都知道,鼻子呢,除了影響一個人的五官立體度,對於許多人來說,也認為鼻子的形狀會影響著個人的運勢,由此也可以看出來鼻子的重要性啊!今天米小編同樣的要摘錄影片的重點給各位美人兒,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家張院長為大家精心策畫的這一系列影片喔

什麼是鑲鑽式精緻鼻雕?
 
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OL Kelly,從她的術前術後的例子可以看到適合的鼻型對於她臉型影響有多大。

所謂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呢,就是將耳軟骨還有鼻模做完美的結合的一種手術方式,而其中最重要的精隨呢,就是我們家張院長會針對鼻模還有耳軟骨的部分做精雕,除了會將耳軟骨雕成圓盾型保護鼻尖,更會把鼻模依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作修飾調整,讓隆鼻後的外觀更自然漂亮喔!

貼心米小編提醒大家,詳細鼻雕手術方式解說從影片的43秒開始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優勢是什麼?
 
相信上面的圖都可以讓各位美人兒一目了然喔!雖然六大優勢看起來會讓人覺得「隆鼻不是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嗎?」但其實不然,很多的隆鼻方式是沒有辦法針對上述的部分作修正的喔!這也是很多人隆鼻之後有巫婆鼻或是不自然鼻型的主因啊!

不過呢,上面六大優勢其實還有一點沒有說到喔!這個最大的優勢就是「美感」!只有透過我們家張醫師具備美感的巧手去精雕,才可以擁有最適合的完美效果喔

一連三篇的魔鏡3D影片分享到了這篇已經是最後一篇,希望我們家張院長用心拍的這一系列影片可以讓大家更清楚米洛斯的魔鏡3D影像模擬到底是什麼,還有很熱門的鑲鑽式精緻鼻雕以及貴婦下巴精雕手術的操作喔!如果大家對療程還有任何的疑問也都歡迎來信/電詢問唷!熱心的米小編會竭盡所能為大家解答的喔


延伸閱讀
我要變美女!小婷鑲鑽式精緻鼻雕大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