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因為果菜汁廣告而大量曝光的金城武 
深邃的五官配上斧鑿般的完美臉龐 
是許多女性心目中完美男人的標準形象 
而就臉部五官來看怎樣才符合完美男人形象呢
我們來看看張院長判斷完美男人臉部五官比例的標準吧!!


(圖片轉載自網路)

1.      比例勻稱的五官

根據古希臘黃金比例的理論來說,橫向來看額頭至眉、眉至鼻根、鼻根至下巴間,各為1/3的比例為最完美的比例。而中國人傳統的完美比例標準為『三庭五眼』,髮際至眉毛、眉毛至鼻根、鼻根至下巴等距,兩眼之間相隔一個眼長,眼尾至兩側髮際線各佔一個眼長。綜合以上的標準來看,臉部比例較為勻稱,為較完美的臉型。

2.      濃眉

就外觀上來看,男性的眉毛若是比較濃密,視覺上來說會比較有男子氣概,而濃眉的男性異性緣通常來說也會較眉毛稀疏的男性要來得好,容易受女性歡迎。

3.      大眼

眼睛是人類的靈魂之窗,普遍來說雙眼皮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同時也會比較有神,命相學來說雙眼皮的人感情也比較豐富,而就男性而言,雙眼皮也是屬於比較容易博得女性好感的桃花眼類型。

4.      挺鼻

鼻子是五官中最為突出的部分,也位於臉部中央,由此可知鼻子長得漂亮與否有多重要了!由電視上當紅的所有型男明星來看,每一位皆擁有符合比例的高挺鼻樑,以及有肉的鼻頭,同時就面相學來說,男性的鼻子長得好,也象徵著事業方面成功機率較高。

5.      厚薄適中的唇形

就唇形來說,近幾年女性很流行的厚唇不太適合一般男性,就男性來說,唇形比例厚薄適中,看起來視覺上較為舒服,唇形過薄或過厚看起來比例都會非常的不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