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科學家曾刻薄地說過,長相一般的秘書比起漂亮的秘書收入要少15%。調查數據一經發布,馬上在職場引起關注,其實,持這一觀點的並非只是英國研究人員,在日本、韓國等國家,人“麗”資本已經被運用得非常到位。可見,在決定職場“面相”的關鍵時刻,提高容貌競爭力有多麼迫在眉睫。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 米小編相信很多新鮮人都開始在找工作了,你知道嗎?有很多學生都認為,在面試前針對自己臉部五官問題作改善,可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而今天米小編看到的一則報導,報導中說到,五官漂亮的人,較容易在面試時短短的頭七秒贏得面試官的好印象!在這個美麗已經等於競爭力的年代,你,準備好了嗎?

看完文章開頭的那張圖,相信大家就有明顯的感受到,美不美麗真的差很多啊!照片中的Angel正好就是今年要邁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因為她長期以來都對自己的平面五官相當沒有自信,剛好在人生要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時候,Angel的媽咪送給了她隆鼻的這個禮物,希望可以幫她把『面子』打理好,才可以開心地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大家覺得如何呢?做完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的Angel是不是真的從土氣小女孩搖身一變變成時尚新鮮人了呢?!(謎之音:做完鼻雕,沒想到氣質也差那麼多耶!太神奇了! )

 
不僅是女生做完鼻子會有很大的改變,上方照片裡的John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也擺脫了稚氣,感覺像個帥氣有型的型男了呢

但看美麗帥氣與否是要看整體的喔!如果你的鼻子漂亮了,但是卻有一個後縮下巴或是短下巴,感覺不是會很『掉漆』嗎?!畢竟完美的立體臉蛋,還是要搭配天衣無縫的漂亮下巴才可以稱之為完美喔!

 
上圖的Sarah就是因為下巴太短又後縮,所以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做手術,Sarah其實有一個漂亮俏挺的鼻子,眼睛也是不小的雙眼皮,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下巴,因為她的後縮短下巴,讓他不管是拍照還是在社交上,都感到很沒有自信,於是她找到了張院長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做完之後,不但有下巴了,臉型線條也變得平順,感覺腮幫子也默默地變小了呢!現在的Sarah不化妝就很美囉!米小編看了都很為她高興呢 (謎之音:Sarah做完下巴怎麼感覺臉也變小變V了啊!這是傳說中的一舉兩得嗎?)

最後米小編也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說,一個漂亮的下巴搭配適中的鼻形,始終是決定漂亮與否的關鍵,如果你沒有天生完美的漂亮臉蛋也不用難過,只要選擇適合你的療程,選擇專業的醫師,你也可以像今天米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案例一樣,重拾美麗、帥氣與自信喔!米洛斯看新聞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 Show Girl擺脫鄉土味化身宅男女神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變身日記】平凡OL Kelly告別平面 追求立體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