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Amy鑲鑽式精緻鼻雕的首發體驗文一曝光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登上了無名小站的本日必看文章喔!米小編知道大家都期待很久了,今天米小編就要來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分享Amy鑲鑽式精緻鼻雕再造山根大變身的手術篇,文章開頭的第一張照片是張院長用展示的鼻模在術前示意讓Amy看等一下手術會將鼻模放在什麼位置。



米小編特地把Amy使用的卡麥拉鼻模從完整未拆封到取出的過程一鏡到底的拍下來,為的就是告訴各位想要隆鼻的米洛斯美人,米洛斯整形診所堅持使用的是完整全新的卡麥拉鼻模,請大家可以放心喔:)



手術即將要開始囉!Amy看起來有點緊張呢!



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方式最大的不同與優勢就在於張院長會將鼻模及取出的自體軟骨做精雕,務求讓鼻模及軟骨可以完美鑲嵌,所以現在張院長做的這個精雕的動作相當重要,這關係著術後成果是否自然唷!



很多人問米小編,為什麼很多醫師隆鼻都很快,甚至有醫師標榜15分鐘就可以隆好,但是張院長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卻要耗時一個小時呢?米小編要在這裡回答大家,快真的不等於好喔!鑲鑽式精緻鼻雕耗時較久是由於張院長會耗費相當的時間做鼻模與軟骨的精雕,也正因為張院長對完美的堅持,才可以造就出術後滿意度百分百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喔!



默默的手術就做完囉!外觀是不是看不出來剛做過隆鼻手術呢?!





做完手術一定要先吃止痛藥喔!而且為了固定,鼻樑上的透氣膠帶也要乖乖的貼上三至五天,雖然說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恢復期相當短,但是術後的照護也是相當重要的喔!手術成功是醫師的責任,術後的照護就是患者的義務囉!遵照醫師囑咐,才可以確保術後效果一切完美喔!

米小編偷偷跟大家透露,Amy術後變得超美超可愛的啊!米小編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看,各位米洛斯美人先稍安勿躁,Amy術後成果大公開很快就會送上囉!跟著米小編一起期待Amy的術後成果發表吧!!

 

完全客製化的鑲鑽式精緻鼻雕
鑲鑽式精緻鼻雕在鼻尖軟骨的部分可依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有些人希望鼻頭微尖、有些人希望做出鼻珠,這些需求都可以在手術時使用軟骨研磨的方式以及軟骨放置的位置做微調。


鑲鑽式精緻鼻雕系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category_id=1611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