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實際使用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之案例。)

前幾篇跟大家介紹了米洛斯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操作療程的實際案例喔!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吧

Case1:五官平面大仁哥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變身帥氣萬人迷

 
文章最前面的案例就是使用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從情路上的苦命大仁哥,搖身一變成為炙手可熱萬人迷的Mark,Mark因為五官比較平面,所以在做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前就像偶像劇裡的大仁哥一樣常常都只被女生當成「好朋友」,沒有辦法吸引女生的注意,情路頗為坎坷,但是做了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後,不僅異性緣變好,甚至走在路上也會吸引女性多看他幾眼喔!

Mark是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一進米洛斯後使用的第一位顧客,魔鏡3D模擬拍照只需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影像呈現也只需要三分鐘,米小編還記得Mark在看到螢幕上的模擬影像時候驚訝的表情呢 Mark後來跟米小編說,他來到米洛斯之前在別家診所沒有看過這樣的系統,他覺得這樣的影像模擬系統讓他對手術更放心,也更期待看到術後的自己,果然張院長的技術沒有讓他失望,他現在超喜歡照鏡子的,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心情都好了起來啊!

 
(圖為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模擬隆鼻術後效果出現的畫面)

其實就整形手術來說,米小編自己本身覺得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效果最好的就是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囉!在還沒有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前,張院長在諮詢時總是覺得無法精確地讓想要隆鼻的人知道術後效果究竟會是怎麼樣,但是有了魔鏡3D模擬系統之後,只要用螢幕上的3D影像模擬調整,就可以輕鬆模擬出術後的樣子囉!這樣真的是輕鬆很多呢!而且加入了這套魔鏡3D模擬系統後大家對於手術結果也變得更加安心呢!

Case2:零桃花乾物女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變身人氣網拍Model

 

上篇跟大家介紹做過鑲鑽式精緻鼻雕後發現自己有下巴稍短問題又再回來做貴婦下巴精雕術的Ally術前也是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做諮詢的喔!Ally在做鑲鑽式精緻鼻雕時還沒有使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所以後來Ally回診說要做下巴之後張院長為她用魔鏡3D影像模擬的時候Ally大呼如果早一點用魔鏡3D模擬系統她就可以鼻子跟下巴一起做,這樣就不用跑兩趟了啊!(米小編也這麼覺得耶~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真的超厲害的~)

 
現在做完手術後變身大美人的Ally還到處跟身邊的朋友推薦這套系統有多神奇呢!

 
(圖為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模擬墊下巴術後效果出現的畫面)

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你就可以馬上知道你全身上下各個地方哪裡需要改進,比如說,可以分析出你的鼻子需要再高幾公分是最漂亮、你的下巴需要墊幾公分才最完美,或是你的胸圍需要再大幾吋才最有魅力,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通通都可以幫你測出來喔~很神奇吧!

看了以上案例是不適還意猶未盡呢?不要急,接下來米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精彩案例喔!敬請期待


 魔鏡3D是什麼?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26190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