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飽滿的蘋果肌,是許多愛美女性爭相參考的飽滿臉型。

飽滿的臉蛋,能給予人充滿好感的第一印象,不僅好看,也給人充滿朝氣的好感覺,相對的若是凹陷的雙頰、塌陷的蘋果肌不僅會讓人感覺毫無精神,更代表一種苦命、缺乏福氣的感覺,像這樣的苦命女往往容易在工作、人際上遭受到挫折,若妳恰巧也是這種苦命女,別擔心,選擇自體脂肪豐頰能幫妳打造滿分元氣臉。

不過到底有哪些原因會造成雙頰凹陷呢?米小編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原因如下:

Ø顴骨過高:天生顴骨高的人,會突顯出顴骨和雙頰的高低落差,也會顯得雙頰不夠飽滿。

Ø經常抽煙:抽煙的人,雙頰大多會凹陷,有的人甚至會像吸毒犯。

Ø習慣熬夜:熬夜和不正常的生活作息會使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顯得雙頰凹陷。

Ø減肥節食:減肥的人常會先瘦到臉,使的原本飽滿的雙頰也跟著消失。

Ø牙套矯正:戴牙套造成飲食不便,食量減少,有時也會有暫時性的臉頰凹陷。

Ø年紀變大:老化現象產生以後,組織也會慢慢流失,因此多數老化情況嚴重的人都是有臉頰凹陷情形。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頰是抽脂加上填補兩種技術,因此若非專業醫師操作,往往無法做到術後自然。米洛斯的自體豐頰術採用張博全醫師獨創水刀複合式抽脂取脂肪並回填在臉部,達到使臉部飽滿的效果。由水刀複合式抽脂時保留水刀抽脂和傳統抽脂的優點,因此可以彌補單靠水刀抽脂可能產生使不上力的情形,因此更能做到安全又有效果的抽取脂肪,再加上醫師專業的技術操作並回填到臉部,能做到臉部術後自然,且恢復快、減少瘀青。除了能填補凹陷的雙頰,另外像太陽穴、法令紋、蘋果肌等地方都能做到最好的修飾。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自體脂肪補蘋果肌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