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在韓國舉辦的第十屆的ASAN醫學中心隆鼻研討會。

今天米小編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分享前陣子我們家張院長去韓國做隆鼻進修的心得唷!大家都知道,整形外科的技術是一天一天的在進步,所以就算是很厲害的整形外科醫師(沒錯,米小編是在說張院長啦),也要定期的進修充電,才可以把最新最好的技術帶給大家喔!

 
圖為張博全院長與韓國鼻整形權威張庸柱(Yong Ju Jang)醫師合影。

這次我們家好學的張院長去韓國是參加韓國隆鼻大師張庸柱(Yong Ju Jang)所舉辦的隆鼻研討會,張庸柱醫師是國際上相當知名的鼻整形醫師,每年舉辦的研討會都會吸引各個國家的整形醫師到韓國參與,由此可知就可以知道張庸柱醫師在整形界的地位了呀!而我們家張院長已經是第二次參加了,雖然已經參加兩次,但每次收穫都相當豐富,張院長也列了一些這次韓國隆鼻進修所獲得的資訊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分享,快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 韓國當地做鼻整形還是分成兩大潮流:韓式開放式隆鼻小傷口兩段式矽膠隆鼻,韓式開放式做法在醫院比較多,診所端還是以矽膠較多。
2. 韓式開放式鼻整形術對鼻頭的位置與風格可以掌握較多,但相對上還是要拿較多的自體軟組織 (鼻中膈、耳軟骨、甚至肋軟骨)。
3. 自體肋軟骨在於條件較差或者二次重建的病人身上是很好的整形材料,量多支撐力夠,缺點是身上會有一道疤痕。
4. 沒有一種材料或者一種手術方法是完美的,張庸柱大師回顧追蹤他自己多年來的經驗,沒有一種方法是絕對保證沒有問題的。
5. 鼻整形術是一門深奧而且變化多端的藝術,醫師一定要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來面對每個鼻子。
6. 會中看到許多人的隆鼻作品,深深的感覺到醫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
7. 注射類微整形在鼻部位一定要有所節制,而且要了解解剖學,因為注射引起的少數併發症其嚴重度卻遠超過手術(皮膚壞死、失明、中風)。
8. 卡麥拉以及純Gortex在會議中幾乎沒有被提到過。

 
圖為張博全院長參與第十屆ASAN醫學中心隆鼻研討會之證書。

張院長這趟回來也說到,他真的覺得鼻子的領域是相當不簡單的,絕對不是只要將鼻模放到鼻子裡將鼻子墊高這樣而已,看到張院長為大家列了那麼多重點,就知道鼻子雖然是我們人臉上一個小小的地方,但要讓它適合自己且看起來美麗一定要有純熟專業技術的醫師才可以做到啊!

最後張院長也要特別提醒各位米洛斯美人,當你在考慮做隆鼻手術的時候,你會看到市面上有相當多各式各樣的隆鼻方式令人覺得眼花撩亂,而你在諮詢的時候,一定要請醫師講解清楚,對療程操作多一份了解,才可以讓手術多一分保障喔!


延伸閱讀
愛美無須多受罪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你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