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塌鼻、朝天鼻、蒜頭鼻,各位美人兒最怕哪一種鼻型呢?根據一項調查,上述的三種缺陷鼻型是台灣OL最不喜歡的三種鼻型喔!米小編今天就要為大家盤點OL最怕的NG缺陷鼻型,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用我們家厲害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告別缺陷鼻吧!

NO 1. 扁塌鼻

在缺陷鼻型中,扁塌鼻絕對是當仁不讓的第一名呀((笑)) 因為台灣人普遍來說鼻型較西方人要來得扁塌,所以在每天的門診中,因為自己的扁塌鼻問題來求診的帥哥美人兒真的不知凡幾啊!像是大家看到文章開頭的Miki就是標準的扁塌鼻喔!這樣的鼻型很多人都會以為只要把鼻樑墊高就可以告別扁塌,但是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喔!米小編常常在諮詢的時候會遇到很多人原本是抱持著「鼻樑高,鼻子美」的信念做了微整形,但到最後才發現只有鼻樑高是不夠的啊!鼻型的改善絕對是要針對整體的鼻型問題(鼻頭+鼻樑)做處理,只是把鼻頭墊高結果往往是不如預期的喔!

扁塌鼻鑲鑽式精緻鼻雕鼻型重塑案例


 
NO 2. 朝天鼻

登愣!!朝天鼻有多NG相信不用米小編說各位冰雪的帥哥美人兒都可以完全理解啊 第一張跟大家分享的扁塌鼻案例Miki除了扁塌外也有朝天鼻的問題,這一類的鼻型因為鼻孔外露,所以很多人會覺得像是豬鼻子一樣,也有比較傳統的命理說法說朝天鼻容易漏財 所以其實很多有朝天鼻問題的帥哥美人兒都會希望透過隆鼻手術來改善喔!大家看看Miki手術後鼻型是不是變超美的呢

朝天鼻鑲鑽式精緻鼻雕鼻型重塑案例



NO 3. 蒜頭鼻

蒜頭鼻是屬於一種完全秀氣不起來的鼻型 大家看到Kate的術前術後對照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為什麼蒜頭鼻如此掉漆了呀!所謂的蒜頭鼻是因為鼻頭的形狀比較圓大,有點像是蒜頭所以得名,這樣的鼻型如果在男生的臉上,也許看起來不會那麼突兀,但是放在美美的OL臉上就是絕對的NG了喔!而我們家張院長的鑲鑽式精緻鼻雕絕對是蒜頭鼻的剋星呀 只有透過鑲鑽式精緻鼻雕的鼻頭精雕,鼻頭問題才可以做完美的改善喔!

蒜頭鼻鑲鑽式精緻鼻雕鼻型重塑案例



檢視完這三個缺陷NG鼻型,各位美人兒中了幾項呢?如果你也對自己的鼻型感到不夠滿意,歡迎來到米洛斯,讓張院長用超厲害的魔鏡3D影像模擬幫你量身模擬你的最適美鼻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