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本周我最美單元回來囉!各位米洛斯美人是不是很懷念這個單元呢 米小編我可是秉持著一定要準備到最好才會呈現給大家的心情在準備每一次的本周我最美呢!

既然準備了那麼久,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囉!這周米小編精挑細選的案例是女大生雅雅,米小編還記得雅雅第一次來到米洛斯找張院長的時候是完全素顏沒有朝氣的,從照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術前的雅雅不但膚質狀況不太好,而且下巴太方太短,看起來實在不是個年輕有朝氣的女大學生,也因為這樣,所以雅雅一直很沮喪,另外雅雅還有一點很特別的米小編覺得一定要跟大家提的就是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雅雅除了短下巴,隱約感覺得出來雅雅還有一點暴牙的情形,其實雅雅在小時候就有做過牙齒矯正,但是因為原本的牙齒咬合問題太嚴重,所以矯正之後還是會有一點點兔寶寶牙的情形。

 
(從雅雅的術前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雅雅有兔寶寶牙的情形,但是經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修飾後線條變得柔順完美。)

至於為什麼米小編要跟大家提到雅雅做過牙齒矯正呢?因為自從主持天后小S帶起了戴牙套的風潮後,許多少女都希望帶完牙套之後下巴也可以變得跟她一樣美,但是其實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不是每一個人戴完牙套都可以擁有像小S般完美的下巴。

 
(圖片轉載自網路,小S的完美下巴是很多女性整形的樣板。)

而雅雅也是其中之一,雅雅戴牙套前就有短下巴的問題,所以她一心希望帶完牙套之後下巴可以變得跟小S一樣美,殊不知,帶完牙套了,下巴也沒有變比較尖,更別提要變成小S的完美下巴了,因為這個原因才讓雅雅萌生做下巴整形的念頭。

 
(圖片來源,張博全院長於整形達人發布之文章,一起來檢測你有沒有夢幻的完美下巴吧!)

雅雅跟米小編說,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前,她一直很擔心怕效果不好,但是在張院長用了厲害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幫她做術前模擬諮詢後,她對自己未來的美麗變得超有信心的!(謎之音:真的很多人做完魔鏡3D都對手術更加安心,也更期待手術結果喔!)果然張院長的技術也沒有讓她失望,結果甚至比想像中更美、更滿意。

 
在做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前雅雅幾乎是不化妝不打扮有點自暴自棄的狀態,她總是覺得看起來老氣就老氣吧,反正再怎麼裝扮也不就那樣,不過在雅雅做完手術後她決定開始好好的打理她自己的外貌,不僅開始化淡妝,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喔!米小編看了真的很為她開心呢

其實米小編每天在診所看了那麼多案例,真的都覺得自己肩負著神聖的使命,不僅要協助走進來的人變美,更重要的是重建他們的信心,米小編看了大家做完微調之後變得有自信,生活也更開心,真的發自內心為大家開心喔!(謎之音:今天米小編又走勵志路線了啊~~)

今天的分享又告一段落囉,下一次米小編的本周我最美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敬請期待囉,下次見啊

魔鏡3D 預見最完美的自己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2619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