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編又來囉!!不要懷疑,第一張照片真的是我們漂亮的凱莉術前術後圖!鄉親啊!你看看你看看~不要說你們不相信,連米小編都覺得很不真實啊!自從媒體報導之後,凱莉瞬間在網路爆紅,從平面本壘板臉變成精緻小V臉,大家都很好奇,真的沒有削骨嗎?今天米小編就要來告訴你,免削骨真的也可以從大餅臉變成V臉正妹喔!


大家瞧瞧!從這張凱莉提供的術前照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凱莉做魔鏡3D立體小顏術之前,除了五官不立體、臉大,看起來感覺也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這也是凱莉一直以來很煩惱的問題,因為咀嚼肌大,所以凱莉一不笑,就會讓人覺得殺氣很重,而且拍照也不太拍正面的照片,因為一旦拍正面的照片,就會顯得臉很大、很平,所以為了拍照好看,凱莉只好一直當側臉人。


看到那肥大的咀嚼肌沒?這張照片雖然凱莉笑得很燦爛,但米小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Focus全部都在那大大的咀嚼肌上啊!(謎之音:凱莉厲害的咀嚼肌真的很容易讓人家放錯重點)

其實根據統計,台灣有一半以上的女生都覺得自己的臉不夠小,而在以前很多人會覺得想要小臉是不是就一定要削骨?聽到要削骨大家就做鳥獸散了啊! 而這次凱莉的例子就是我們家張院長要告訴各位美人兒,不用削骨,你真的也可以變成V臉正妹!

 
這半個月來,米小編大概已經聽到N個人問「凱莉真的沒有削骨嗎?米小編你發誓!」是的!凱莉真的真的沒有削骨喔!那沒有削骨為什麼可以看起來臉變那麼小呢?嘿嘿~這就是我們家張院長厲害的地方囉! 因為張院長使用的魔鏡3D立體小顏術在術前用魔鏡3D影像模擬做全面的模擬,所以張院長在術前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你的臉出了哪些問題,並且幫你對症下藥!

而凱莉小顏的秘密就在於,張院長使用了肉毒桿菌加上貴婦下巴精雕來幫凱莉做調整,在手術前的凱莉本人臉大的原因是因為她的肥厚咀嚼肌所導致,再加上下巴太短,所以看起來臉大的情況會更加嚴重,以前凱莉就一直很想要處理大臉的問題,但是因為所有她諮詢過的整形醫師都告訴凱莉要削骨,而讓她覺得很害怕,也因此她就一直沒有處理自己的大臉問題,直到遇到了我們家張院長,經過魔鏡3D立體小顏術的微調後,凱莉就算沒有削骨,也晉身小臉美人的行列囉

最近米小編真的接到很多電話都是因為看了凱莉成功的例子之後鼓起勇氣打來詢問的,米小編在這裡也要鼓勵各位米洛斯美人,勇於追求適合自己的美麗,才可以增加你的自信,讓你看起來更亮眼喔!不要怕,勇敢的跨出美麗的那一步吧!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精緻V臉魔法 訂做獨一無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