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汪東城、炎亞綸及利菁被網友評為『連環撞臉』三人組。

這一年來,藝人撞臉的新聞是不是讓你看到眼花撩亂呢?隨著藝人長相越來越「標準化」,各家藝人被詢問到撞臉問題時總會推說是因為感情好、相處得久自然而然長得像,而今天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國內外撞臉連環撞的有趣現象喔!

就拿最近很火紅的汪東城、炎亞綸及利菁撞臉的新聞來說,這三位的五官是不是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七十呢?!這不知道可不可以算是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謎之音:… …真的越看越像 )


 
圖片轉載自網路,雖然利菁被網友說與炎亞綸及汪東城撞臉,但她本人覺得自己和蕭亞軒比較像,而蕭亞軒又被說與楊謹華有姊妹臉,形成了另一種撞臉標準化的有趣現象。

另一組撞臉標準化的就是利菁、蕭亞軒及楊謹華,活脫脫就是三個一樣的人啊!不管五官、鼻子抑或是笑起來的弧度,相似度都高達百分之八十啊!(謎之音:連髮型都像啊!!太厲害了!)


 
圖片轉載自網路,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左)與林依晨(右)五官氣質皆相當神似,可說是撞臉的經典海外版。

而你以為撞臉只會在國內撞嗎?當然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囉!又青姊林依晨跟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的撞臉就堪稱一絕!不管從氣質、五官,甚至是演戲走的清新路線都是如出一轍喔!(謎之音:不管怎樣都是賞心悅目的美女啊! )


 
圖片轉載自網路,台灣藝人趙正平(左)及韓國明星金秀路(右)更是被網友評選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

而米小編心裡的撞臉No. 1大概就是最後一組台灣藝人趙正平及韓國演員金秀路了!大家看看,這兩個人是不是長得超級像呢!!!米小編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他們是失散多年的攣生兄弟呢

而看了那麼多撞臉的例子,不知道大家心裡覺得如何呢?就米小編來說,其實撞臉如果是未經加工的,其實也蠻有趣的,但如果是先前米小編常跟大家談到的因為整形而撞臉,那米小編就比較持保留的看法囉!

因為整形、微整形越來越普及,大家都希望可以透過手術小小的改變而變美,但是因為大家希望調整的部位幾乎都大同小異,例如鼻子、下巴、蘋果肌或是雙眼皮,因此只要臉型輪廓差不多的人,在經過微調後,看起來就會越長越像,就會發生所謂的撞臉問題了!

站在米小編專業的立場來看,其實不鼓勵大家都整得一樣喔!整形還是應該要依照自己的五官比例氣質下去做調整,試想,如果所有的帥哥美女都長得一樣,那不是很無趣嗎?這也是我們家張院長特別重金引進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的最大原因之一喔!只有客製化的,精緻的整形美容方式,才可以帶給你最適合、最美好的樣子喔!

延伸閱讀
撞臉一家親?! 魔鏡3D影像模擬量身訂做精緻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