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立即觀看影片

將將!!各位美人兒期待很久的鬼臉教學(?)來囉!之所以會請凱莉拍這樣的影片呢,就是因為實在太多美人兒會問張院長:「整形之後可不可以做鬼臉?」問到米小編都覺得大家到底是有多愛做鬼臉這樣 所以才會有這部貼心的影片誕生啊!

米小編知道做鬼臉只是一種說法,大家想知道的其實是做完整形之後臉會不會一碰就歪?會不會因為表情豐富就走鐘?之前就算米小編花了再多時間跟大家說明,除非你的臉被重擊,不然基本上不會歪,相信大家都還是覺得沒圖沒真相,很沒有說服力啊!所以,今天就讓凱莉為大家真人示範鬼臉十連拍,相信各位美人兒看了凱莉的表演,就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好好的用魔鏡3D臉部精雕進行改造了啊!

 
先給大家看看三連拍聞香一下,影片中還有更厲害的喔!看到沒!看到沒!就算是做豬鼻子也可以唷!!是不是很厲害!坊間流傳著許多整型後就不可以做鬼臉的傳說,看到這樣很多美人應該就一目了然了吧!

就拿很多人在意的豬鼻子問題來說,很多人以為隆鼻後做豬鼻子會讓鼻子形狀走位,其他的隆鼻方式米小編不敢說,但就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來說,因為鼻模放置的位置不是放在皮下,所以不會輕易的移位,各位想要手術的美人兒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喔!只要你術後不要重擊或是被重擊到你的鼻子,都是相當安全的啊!

一系列的影片分享就到這告一個小段落啦!如果有任何療程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寫信或是直接來電詢問米小編喔!米小編會很詳細的回覆大家的問題的!下次見囉!估得掰


 延伸閱讀
五官精雕進化論 魔鏡3D臉部精雕定義完美─鼻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