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主圖  

少女小E,因為山根平塌,

整體臉蛋顯得十分平凡,

不只讓小E失去自信,

更影響小E的工作運和人際關係

自嘲平坦妹的小E決定終結平凡,

透過鑲鑽式精緻鼻雕打造自然挺鼻

終於成功擺脫過去衰運

成為擁有甜美立體輪廓的正妹啦!

標題01  

1 copy    

↑還沒畢業時的小E,雖然長相清秀,但就是感覺不到位。

7 copy  

 ↑無論正著看、側著看,總是十分平塌,小E總是開玩笑說:「我的左眼都可以和右眼打招呼了」!

3 copy  

 ↑為了瞭解適合自己的鼻形,張博全醫師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為小E規劃術後樣貌

1  

 ↑魔鏡3D模擬系統能輸出高科技的3D模擬影像,不僅有基本的膚質檢測功能,

 還能立即模擬術後的效果,讓人能眼見為憑,大幅提高術後滿意度呢!

4 copy  

 ↑不只是醫師的手術經驗,術前的量身規劃也是同等重要呢!

10 copy  

 ↑一起來期待小E變身立體輪廓的完美成果吧!

02

2  3    

 ↑有了魔鏡3D輔助,再經由專業醫師的操作,便能呈現自然立體的術後效果,

 此手術為隱藏式傷口、且恢復快,術後不影響生活作息,是改造立體臉型的最佳選擇!

5 copy  

 ↑手術進行時,從麻醉、消毒到手術操作等過程,都需要全神灌注馬虎不得,且光是雕琢鼻模這部份,就花了三十分鐘,真的是精雕!!

2 copy    

↑手術後,鼻子貼上固定交代,可以防止鼻模位移,腫脹大約3~5天會慢慢消去。

11 copy  

 ↑術後第五天,固定膠帶已經卸除了,也消腫很多呢,剩下眼周有些瘀青。

14 copy  

 ↑術後8天,還看得出有些腫,但美人兒的感覺已經出來了耶!

9 copy  

 ↑術後一個月,瞧,是不是很自然呢?

12 copy  

 ↑兩個月了,和原本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啊!

13 copy  

↑手術後三個月的小E,已是擁有立體輪廓的超正甜美系正妹是也!!

標題03

看完了小E美麗的改變,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接下來帶大家了解鑲鑽式精緻鼻雕有哪些特色,是如何透過專業獨特的精雕技術打造自然挺鼻!

44  

x

 

Q: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隆鼻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基本上只要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鼻模放置的位置正確、確實做到手術鼻模及軟骨無菌(沒有發炎狀況)、沒有外力撞擊、恢復期狀況良好等,就可以長久維持!

Q: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跟一般隆鼻手術最大的差別是?

坊間常見的韓式隆鼻手術大多只是將鼻模以及耳軟骨結合,很少會針對鼻模與耳軟骨貼合處做更細部的雕琢,因此手術往往會有鼻頭不夠自然的問題,而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調整了這樣的缺點,針對耳軟骨打磨成圓盾型,可以讓術後外觀自然,同時也可以避免鼻模穿出的問題!

Q:如何選擇隆鼻材料?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隆鼻材質是矽膠材質以及卡麥拉材質,這兩種材質都可以算是相當穩定安全的手術材質,只要術前透過3D模擬,經由張博全醫師量身評估規劃選擇合適個人的材質。

Q:隆鼻手術傷口在哪邊?

 手術傷口是隱藏式的,由鼻內側植入鼻模,外觀是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就算是仰角也幾乎看不到手術傷口,不僅如此,鼻內側的手術傷口不到1公分,照顧容易,比起一般手術方式,確實提升術後滿意度。

 Q:術後腫脹期要多久?

基本上手術只有前三天外觀會有比較明顯的腫脹,三天之後就像是氣球消風一樣快速的消腫囉!當然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消腫的速度當然也會有所差異,建議配合醫囑服用藥物,或可搭配消腫點滴、醫療級修護光來縮短恢復期。

鑲鑽式精雕隆鼻案例

55

66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
服務項目:3D列印下巴精雕術、鑲鑽式精緻鼻雕、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自體脂肪填補…等各式臉部精雕及體雕手術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6樓
諮詢專線:02-27000164

 

77

 

延伸閱讀:

超級準確的術前評估魔鏡3D術前模擬超級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鼻 鑲鑽式精雕隆鼻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