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博全院長Pro好醫大聯盟受訪再一發!

玻尿酸、微晶瓷、自體脂肪等,填充物百百種,

下巴比例太差,只要打個填充劑就沒關係嗎?

微整形輕鬆快速,但真的安全無虞嗎?

看看張博全院長怎麼說!

 

微整形注射下巴 安全又快速?

很多民眾因為害怕手術的風險或是擔憂恢復期太長,所以近幾年很多人都紛紛選擇使用微整形注射的方式改變五官,微整形注射塑形通常使用的是玻尿酸或微晶瓷材質,兩者都有生物相容性,所以都可以被人體吸收,前者通常注射一次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左右,後者約維持812個月。

 

但是微整形相較於手術真的比較安全嗎?其實多數注射物質並非完全能被人體吸收,仍會有一些殘留物,所以長期施打注射物,以下巴來說,久而久之下巴的殘留物愈來愈多,便形成不自然的一坨小球;同時,經過多次注射後,這些殘留物的範圍可能分布極廣、層次有深有淺,且由於反覆過量施打,可能會造成組織纖維化,更難以將變質組織取出,即使經由醫師清除,為了避免傷害肌肉和神經組織,而無法百分之百除去清除物。此外,施打玻尿酸來維持尖下巴並非長期效果,需花費一筆可觀金額來定期施打才能維持,若是有朝一日不想再施打微整形,也會因之前的過量施打,只得先將組織清除,待修復半年後,再次進行下巴手術。

 

米小編叮嚀

透過注射式微整來墊下巴並非長遠之計,也有一定風險,所以建議有墊下巴需求的人可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來打造自身專屬的下巴,不僅手術時間短、安全,又能維持長期效果。

 

★完美下巴首部曲:魔鏡3D影像模擬

5.jpg

↑透過米洛斯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能分析受術者的臉部比例,並模擬出下巴手術後的樣貌,客製化專屬下巴。

 

ê完美下巴二部曲:3D電腦斷層掃描

6.jpg

↑藉由3D電腦斷層掃描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並提供3D列印使用,確保下巴模與骨骼曲面貼合,同時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ê完美下巴三部曲:3D列印下巴精雕術

7.jpg

3D列印技術能整合臉部外形和骨骼等數據資料,張博全醫師會藉由這些數據在術前雕刻出完全客製化的人工骨下巴模,不僅減少手術時間,恢復也更快。

 

下巴精雕案例

8.jpg

9.jpg

 

 

 

 

 

 

arrow
arrow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