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今年母親節想到要送媽媽甚麼樣特別的禮物嗎?根據調查,一份讓媽媽變美的禮物,是現代許多子女的新選擇,讓媽媽接受微整形療程,一掃歲月痕跡。

 

「妳好,我想幫媽媽預約玻尿酸微整形。」有越來越多的年輕子女看好微整形立即見效的無窮潛力,乾脆送媽媽一個微整形療程,從四月初開始,母親節的微整形門診人數至少增加了三成。

 

隨著年紀增長,媽媽們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像是:淚溝、眼袋、法令紋、臉頰凹陷、皮膚鬆垮等,如何變身犀利辣媽,現在的微整形的確可以輕鬆做到,目前微整形3大項目: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是現在不動刀變臉的最佳選擇。

 

許多小缺陷都可以藉著微整形手法,加以改正。尤其玻尿酸重塑臉龐的應用範圍與數量愈來愈廣,重塑重點包含鼻部、下頷以及兩側蘋果肌及淚溝、法令紋及唇形的填補。肉毒桿菌素也是近年十分流行的回春微整形,其作用是使肌肉放鬆,但也能產生拉提緊膚的效應,對於動態紋、臉部拉提有很大的幫助。

 

另一項近年興起的微晶瓷注射,由於材質觸感較硬,主要用來鼻子和下巴的塑形,想要隆鼻或隆下巴不一定要動刀,現在微晶瓷注射是很多人的新選擇。

 

微整形變臉雖然安全,但醫師提醒在幫媽媽選擇微整形診所時,要記住以下幾項原則,醫師是否為專業訓練的專科醫師;要求查看針劑盒裝上,有無衛生署藥物食品檢驗局之藥物檢查證封條;在健康良好和沒有特殊情況下才可接受注射;且一定要由專科醫師注射;此外事前需與醫師充分溝通希望達成的效果與了解療程風險,才能有個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