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哇~ 張院長的豆花胸除了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外,
連知名部落客都來推薦了喔!
謝謝圖文部落客安揪的推薦!
安揪俏皮的圖文真是讓米小編會心一笑啊!
還沒看過的米洛斯美人快來看看安揪的圖文推薦吧!

現在整形好像不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了
愛美就是要勇於付出跟追求!
安揪我跟姊妹們聊天的時候,也都離不開想要去弄那裡又或者是這裡的話題呢!





老實說,現在跑去整形還真不是件大事呢!
太多人都在這麼做了不是嗎!

就是因為太多人都在這樣做了

所以讓更多看到的人也想要追求完美而跟進
只能說
現在要當美女真的不是件難事,只有妳有心和有$

但選擇診所是相當重要的啦!
不能一昧的貪圖便宜
會跑去整形,那部位一定是妳相當在意的吧,那絕對不能隨便啊,要相當謹慎才可以!

安揪我在選擇診所前都會爬相當多的文章
看有哪個部落客發過文,看看知名部落客跟素人們的意見
環境我也覺得很重要,不需要到金碧輝煌,但至少要看起來覺得舒服

到了現場
如果護士各個都美若天仙
那就更增添了對這家診所的信心了!

上次跟好姊妹們聚會時
我們就在大聊整形
其中,當然是姐姐我的經驗最豐富的啊哈哈! XD ((莫名的得意
其次經驗豐富的,居然是我好姊妹的男友
割過雙眼皮也抽過眼袋!
讓其它的好姊妹也嚷著要抽眼袋、弄掉黑眼圈、自體脂肪隆胸!

說到隆乳
安揪我想到最近在youtube有看到一個幾乎是神乎其技的影片
趕快這就來跟寶貝們分享
~不過是18禁噢,小朋友們誤入!!!!! >/////< 

 

本來以為,影片中的胸部豆花是向哪個雕刻大師借來的道具

應該是日本電視冠軍裡的雕刻大師吧!
看到最後
才發現都是出自整形醫師之手!
嘩,這個醫生真是多才多藝、技藝非凡,生活中處處可見藝術呢
這要是沒有一雙巧手與細膩的心思,怎麼可以辦得到哩
有機會一定要推薦我的好姊妹來這裡豐胸唄
我也藉機來去給它好好的朝聖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