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小婷鑲鑽式鼻雕大改造日記引起很大的迴響,很多米洛斯美人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小婷手術的情況,今天米小編就要來為大家揭開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神秘面紗囉!文章開頭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小婷已經接受麻醉,在等待手術的開始,眼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小婷的鼻樑上有做了記號,這些記號都是要讓等等手術的進行更加方便及準確所做的準備。


 
等待的過程總是緊張的,小婷這時候的心情可是既期待又緊張。

 

 
張院長認真的在處理等下要置入小婷鼻子裡的軟骨以及鼻模。

 

 
由於鑲鑽式精緻鼻雕相較一般隆鼻手術來說要耗費更多心力在鼻模與軟骨的精雕上,所以手術需要耗費一個多小時,而這樣的等待是相當值得的喔!每一個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的人都告訴米小編他們超級滿意他們現在自然的就像天生的完美鼻型呢!


 
轉眼間小婷已經做完手術囉!小婷看起來是不是不像剛動完手術呢?


 
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需要貼三至五天的透氣膠帶做固定,在剛做完手術時也建議不要去壓或是揉鼻子,好讓剛做好的美美鼻型可以固定,另外很多人會問到可不可以戴眼鏡的問題,米小編要在這裡告訴大家,如果你的眼鏡太重,還是不建議你在術後恢復期的時候戴眼鏡喔!



 
大家有沒有跟米小編一樣很期待術後小婷的大變身呢?記得要鎖定米洛斯美人誌,米小編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小婷的術後恢復情形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六大優勢

1. 一體成形 外觀自然
鑲鑽式精緻鼻雕改進了傳統韓式兩段式隆鼻的缺點,讓鼻尖軟骨與鼻模一體成形,看不出接縫落差以及拼湊感,使外觀看起來更加自然。

2. 軟骨組織用量較少
傳統韓式隆鼻會使用許多耳軟骨來做堆疊使鼻尖塑形,缺點是堆疊起來的軟骨比較難以雕塑出平滑的形狀,且需要用的軟骨量也相對較多,鑲鑽式精緻鼻雕改善了這一項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主要會修飾矽膠膜,最後再用一層耳軟骨鑲嵌,一方面可以避免使用過多耳軟骨而導致耳朵血腫或變形,另一方面這樣的做法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比傳統韓式隆鼻要來得好。

3. 鼻模取出後立即恢復自然
通常一般隆鼻手術在植入軟骨後,會與原本的皮膚組織做結合,若是有一天需要將鼻模取出時,軟骨還是會留在鼻內,若是硬要刮除反而會造成組織受傷,但鑲鑽式精緻鼻雕的軟骨使用量少,並且只用一層軟骨做出平順弧面,鼻模拿掉後還是可以維持自然鼻尖,不必擔心會有任何後遺症。

4. 鼻尖鼻珠可做客製化調整
鑲鑽式精緻鼻雕在鼻尖軟骨的部分可依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有些人希望鼻頭微尖、有些人希望做出鼻珠,這些需求都可以在手術時使用軟骨研磨的方式以及軟骨放置的位置做微調。

5. 傷口小 術後恢復期短
鑲鑽式精緻鼻雕取的耳軟骨組織是小小的一片,傷口小,復原速度快,不會有傳統韓式隆鼻取較多自體軟骨而導致傷口較大復原較慢的狀況,而在術後,鼻部的傷口會是隱藏在一側的鼻孔內,長度不到0.5公分,恢復期短,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6. 卡麥拉鼻模也適用
目前最新最多人使用的卡麥鼻模同樣也適用在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中,卡麥拉鼻模是以矽膠為主體然後在外層包覆一層Gortex材質,可以大大的降低莢膜攣縮的風險,就手術過程來說也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如果是想使用卡麥拉鼻模來做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

 

鑲鑽式精緻鼻雕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