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的國際美容整形外科醫學會(ISAPS)會長波艾爾(Jan Poell)表示:「全世界共通問題,在於有非常非常多沒接受過整形專業訓練的人,也開始提供美容手術。」
時下一般醫生不用特殊訓練就能合法隆乳或抽脂,普通美容師也可以執行注射療程等非侵入性美容。
波艾爾說:「每個月都有慘劇發生:不對稱、填充物移位、面部麻痺,或是眼睛再也閉不起來。」他說,這些都是台灣或東歐等地的劣質手術造成的後遺症。

新聞內容圖片轉載自法新社
http://tw.news.yahoo.com/%E5%85%A8%E7%90%83%E7%98%8B%E6%95%B4%E5%BD%A2-%E5%8A%A3%E8%B3%AA%E6%89%8B%E8%A1%93%E9%A0%BB%E9%87%80%E7%A6%8D-070504532.html



日前一篇新聞赤裸裸地揭露了目前世界各地整形醫美業劣質手術頻頻釀禍的事實,隨著整形產業蓬勃發展,許多民眾會選擇整形醫學美容微調讓自己變美,也因此許多標榜著便宜、快速的整形醫學美容診所成為許多求便宜民眾的首選,但其實大多數便宜的整形醫學美容診所醫師是沒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技術訓練的,這樣的情形也會讓整形變成一件危險的事情。

但也因為整形產業的蓬勃發展,許多民眾也更加的了解想要獲得完美的外表,便宜是得不到好效果的,甚至會有嚴重的後遺症,因此許多民眾也開始會選擇真正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以免發生各式各項無法預知的後遺症。

在這裡張院長也要提醒大家,整形絕對是一件大事,便宜絕對沒有好貨,越廉價的手術越要小心,千萬不要貪圖一時的便宜而造成終身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