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物質生活的進步發展,讓現代人有閒暇的心力關注在自身外表的美醜上,明星的帶動更讓許多人對於美的要求越來越高,日前一則新聞報導指出了當今社會女明星修片過度的現象,其實現在我們看到的大多數廣告都是經過修片,而經過修片的完美臉型及身材很容易造成民眾自卑,有一項調查就指出,超過七成的女性對自己的外表沒有信心,更有八成的女性希望可以擁有廣告明星的標準外表,其實現實生活中,想要達到標準美女的外貌單靠保養時無法達到的,除了要勤保養外,整型也是許多人會做的選擇。


在整形醫學美容技術日漸成熟的台灣,整形已經成為相當普遍的一種醫療行為,而其中最多人想改善的部分前三名為:隆鼻、雙眼皮整形以及抽脂。


目前隆鼻手術的方式大致可分為傳統隆鼻、韓式隆鼻及鑲鑽式精緻鼻雕,在以往韓式兩段式隆鼻是隆鼻手術的主流,但漸漸地有許多人發現韓式兩段式隆鼻在鼻頭軟骨與鼻模接合的部分不夠自然,因此張博全院長研發出了鑲鑽式精緻鼻雕的隆鼻手法,針對鼻頭軟骨及鼻樑部分做精密雕刻讓隆鼻術後鼻頭部分不甚自然容易穿出以及鼻模與軟骨不夠貼合的缺點獲得改善,鑲鑽式精緻鼻雕特別針對了鼻頭軟骨和鼻模鑲嵌的部分做了精密的雕刻,好讓鼻模與鼻頭可以更加地貼合,正因為使用了這樣的隆鼻手法,可以使得術後鼻型外觀更加自然,加上術後恢復期短,照護方便,已經漸漸成為隆鼻手術方式的主流。


而擁有自然雙眼皮是許多單眼皮民眾的願望,雙眼皮整形可分為縫合法及切割法,縫合法是目前較多人使用的雙眼皮整型方式,主要是使用縫線將眼皮皺褶固定,適合的條件為年輕緊實的肌膚、眼皮較薄、眼瞼贅皮少的患者;切割法是將眼皮多餘的皮膚以及脂肪移除後再做縫合,睫毛倒插、眼皮較厚、眼皮鬆弛或下垂的患者通常會建議使用切割法。


最多人在意的局部肥胖問題則可用水刀複合式抽脂改善,水刀複合式抽脂主要是以水刀抽脂搭配傳統抽脂的方式來雕塑曲線,有些部位若是只有靠著水刀抽脂雕塑會有使不上力的情形,此時再用傳統抽脂的方式做輔助,則可以雕塑到水刀抽脂無法處理的部位,讓結果更趨近於理想。


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使用相關的整形療程一定要找尋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並且術後要遵照醫師的囑咐,如此才可以保障術後效果,讓術後效果趨近於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