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小編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分享甜美部落客賈桂琳的魔鏡3D影像模擬體驗分享文喔!讓用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稱讚超厲害的魔鏡3D影像模擬,也讓賈桂琳覺得超神奇,迫不及待想要推薦給大家呢!快點來看看賈桂琳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初體驗吧

文章分享自賈桂琳的美人計
 
想參考微整的朋友有福了~真的!不用在自己猜想到底適不適合做微整了?
我來到了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來體驗首次引進台灣的美國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真的超厲害的機器~只要像我這樣站在定點
它有360度無死角的拍攝角度+3600萬畫素ㄟ....
連我看了都嚇一跳~一個活生生的我(3D的圖像)在電腦轉來轉去!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就在大安站出口過個馬路旁
整間診所充滿了希臘的異國風~
服務護理小姐非常親切又熱情~
也很多護理人員很漂亮可愛!
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是一家專以整型外科為主的診所(當然也有微整型)
服務人員很熱情招待~細心諮詢讓我了解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的優點
還有一一解答我的疑問


接著帶我來到這台上百萬的專業機器...
(真的是很多診所根本沒有這種儀器,所以心裡都會忐忑...到底我打完會怎樣啊?的疑慮!
真的只能看別人的術後照來相信!)
連電影都3D了~光看平面的2D照片+又是看別人的案例...真的很難決定要不要做療程啊!


這台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是美國Canfield大廠的突破研發
原來拍這台機器前要戴上髮圈~避免頭髮的干擾
拍出準確的<我>的3D照片


而我就站在機器前~基本上不要笑(不用表情)
完整拍出真實的自己 ....然後專業服務人員會指導解說如何看3D的照片
(下圖左)機器正在掃瞄我....我的3D照要誕生啦!


天啊也太真實!!!...而且雖然我是面向機器拍
但是3D的<我的照片>可以翻轉/轉側臉/仰頭~任何角度都毫無死角
可以看的一清二楚ㄟ!這樣對於待會的醫師診療諮詢會更有利
看出適合的療程跟術後的呈現情況
然後有一張圖是一次有3張我的臉
仔細看有一點差別~這是<靜像反射>
原來中間是真實的我
左邊是完全都是左臉的我/右邊是完全都是右臉的我!
好神奇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我ㄟ!超好玩的!
還好我還算左右臉對稱~不會差太多!


天啊~我真的一直直呼....好像看到我的蠟像喔^^
因為不是只是一張平面照~而是立體的我轉來轉去(只差不會說話)
讓我驚奇的跟<我自己>合照!真的有像跟自己蠟像合照的感覺哈!


但是又有個模式~讓我看到叫了出來....WOW好恐怖喔! ....這也是我嗎?
怎麼很像我之前去的故宮人體肌肉展~?
原來這台機器還能偵測我們皮膚的狀況
左邊(蒼白的)照片<紅色區>....是顯示肌膚的發炎區域


右邊(烤焦娃娃)<棕色斑>....(真的太像非洲土著哩!)是檢視皮膚深層的斑點
不過在我請教專業人員後~鬆一口氣!
還好左邊的我看來皮膚沒什麼發炎~顧的不錯
右邊我的斑也還好...沒有很多斑點
.....但是為什麼那麼黑?不管看了照片~我以後要塗更多防曬
也要學著補防曬了!
因為這是深層的斑~肉眼還看不到
但是以後都有可能發出來


接著看到院長醫師啦!一見面看到米洛斯整型外科診所的張院長
非常和藹可親~而且也蠻年輕的
他已經看到我的魔鏡3D影像模擬了~幫我詳細的諮詢(不是諮詢師喔!)
有很多診所在打微整之前都看不到醫師....都是諮詢師在建議
要打的時後才看到醫師...連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醫師還要問諮詢師要打什麼喔!


張博全院長有整形外科醫師的證書
也有美容外科專科醫師證書
而且不是只有我看的到院長本人
這邊就只有院長一位醫師喔!
因為院長堅持不管微整或整型外科~都由他親自諮詢跟整療喔!
真的非常讓我放心!


看到嗎?左邊就是真實的我啦.......其實我沒鼻子....已經跟我到現在了!
原本就是塌鼻樑的我....戴眼鏡常有動作就是常去抬眼鏡
還有眼睛會比較開...因為沒鼻樑啦><
可是還好不是朝天鼻~院長說我鼻型還不錯
鼻孔朝下~鼻身也往下蠻長的
院長可以用電腦以他的經驗~幫我修飾成術後的樣子給我看


右邊就是鼻樑長出來的樣子啦!
....果然有比較好看ㄟ...
原本我也很懷疑我有鼻樑會不會怪!
結果照片一看就知道好看多啦!


張博全院長對我的疑問都很耐心解答外
發現他是位很健談又風趣的醫生^^
而且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這台美國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機器很棒是除了提前先讓我看到我術後的樣子~
我可以感覺喜不喜歡再決定!
而且可以360度多角度看~除了看側邊的差異/正面/45度角~通通可以觀察
真的好先進喔!


張院長會整體的一起諮詢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臉型
他真的沒有架子~很貼心的跟我講解術後的差別


像我除了加強鼻樑外~鼻頭也可以加強!
還有我很Care的方臉~可以用打肉毒+下巴也可以稍作加強一點
可以讓臉型更好看...但不只是空講+空想...
馬上張院長就模擬讓我看到剛他的推薦圖了!


果然看起來臉型更圓潤了~比較沒有原本那麼方方角角
其實這都是微整~都只有一點點的差別!但是看起來臉型就會順眼好看多了!
先來看張我的Before照片(如下)....
WOW原本的我側邊真的沒有鼻樑啊!><
接著要迎接我的小改造...


待續~大家有期待我介紹微整手術嗎?
請先幫我這篇讚+推+加油的多留言喔!
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