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英國整型外科學會針對男性做了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男性在外貌中,最在意的部位就是腹部,許多男性因為工作應酬以及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到了中年後腰腹相當容易堆積脂肪而形成一圈厚厚的鮪魚肚,這樣的情況不僅對健康造成影響,在外觀上也非常不雅,正因如此許多男性除了運動外會尋求整型手術的方式消除肚子的那一圈脂肪,而水刀複合式抽脂就相當適合使用在男性的腹部整型上。

一般來說消除脂肪的整型方式包括傳統抽脂、雷射溶脂以及水刀抽脂,那麼多種的手術方式究竟哪一種比較適合用來做男性腹部整型消除鮪魚肚呢?對此,米洛斯整型診所張博全院長指出,對於腹部脂肪的消除使用水刀抽脂是比較好的手術方式,但有些部位使用水刀抽脂比較會有使不上力的感覺,此時就可以搭配傳統抽脂手術來做局部曲線雕塑,而這也是米洛斯整型診所獨家的水刀複合式抽脂手術

水刀抽脂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消脂手術選項,水刀抽脂透過合併液體注入及吸取的金屬管,採用局部麻醉劑注入,讓水呈扇形方式來沖刷,靠著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運用水的力量沖刷脂肪,大幅減低了以往傳統抽脂術後容易造成出血腫脹的問題,而在水刀抽脂無法完善雕塑的部位使用部分的傳統抽脂做曲線的修飾,如此的複合式手術方式,可以讓手術結果更加完美。

水刀複合式抽脂手術時間短,抽脂過程組織破壞的瘀青腫脹程度小,採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不論是對病患或是醫師來說,在手術過程都多了許多的保障。而男性使用水刀複合式抽脂做腰腹曲線雕塑效果立即、快速、安全,且因為腫脹程度低所以外觀不易被看出來,深受男性歡迎,但張院長也提醒有心血管疾病、腎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或者是藥物過敏患者都不適合施作水刀複合式抽脂手術,術前應該先與醫師溝通,如此才可以保障手術過程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