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以為隆鼻是醫學發達後才有的一項整形方式,但其實隆鼻手術的出現已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最初期的隆鼻材質有人使用過木片或是金屬植入的方式希望可以達到隆鼻的效果,但都因為容易受到感染而無法成功,演變到後面也有人嘗試用植入象牙當作鼻骨的方式,雖然效果比植入木片或金屬要來得好,但是因為象牙太硬觸感不自然,所以這樣的隆鼻材質也無法真正的廣泛使用。

隨著整型醫學的發展,目前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患者可以使用自身的軟骨或是硬骨來當作隆鼻的材質,使用自身軟骨或硬骨來隆鼻的優點是不容易有排斥的問題,但軟骨在植入後還是會繼續生長,相當容易發生變形的情形,而硬骨塑形困難,所以這樣的隆鼻手術方式較少人能夠接受。

科技的進步發展出了矽膠鼻模及卡麥拉鼻模等隆鼻材質,以上兩種材質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隆鼻材質,矽膠鼻模或卡麥拉鼻模的品質及安全性已經相當穩定,此兩種鼻模材質皆可依據每位患者不同的需求製作成不同的軟度以及形狀,讓醫師依據患者不同的條件做出適合患者本身的鼻型。

而近年來相當流行的韓式兩段式隆鼻材質則是使用鼻模加上患者本身的自體軟骨,韓式兩段式隆鼻改善了傳統L型鼻骨外觀不自然的缺點因此受到不少患者歡迎,但一般韓式兩段式隆鼻在鼻模與自體軟骨的接合處外型還是無法做到相當自然漂亮,因此而有了鑲鑽式精緻鼻雕的誕生。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一種針對每一位患者的臉型比例量身訂做的一種隆鼻方式,他不僅改善了韓式隆鼻術後外觀不自然的缺點,更特別的是鑲鑽式精緻鼻雕會就要放置在鼻尖的耳軟骨特別的做精細的研磨以及雕琢,並在軟骨與鼻模交接處特製一個鑲嵌凹槽,讓鼻模與軟骨作百分百的貼合,讓術後觸感或是外型都相當自然,使用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患者術後滿意度極高。

但不論是哪一種隆鼻材質或方式都應該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以免發生術後糾紛,術前也應與醫師做詳細的諮詢,如此才可以兼具安全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