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金泰熙一直是許多女性隆鼻的範本)

隆鼻手術一直是整形美容中相當熱門的一個手術選項,許多民眾在選擇做隆鼻手術時都會用喜歡的明星來當作自己的鼻形範本,今天米小編就要為各位想要隆鼻的米洛斯美人來揭開隆鼻鼻形選擇的秘密以及隆鼻該注意事情喔!

隆鼻鼻形誰最夯?
由於這幾年大家都在哈韓,不論是韓劇、韓樂、韓食都進入了大家的生活,就連整形美容也不例外,許多人都會拿韓星外貌當作整形的範本,其中最常被用來當作範本的韓國男明星前三名分別是玄彬、宋承憲以及李秉憲,這三位性格男星分別代表著不同類型的男性外貌,但他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鼻子是許多男性理想中的樣子,許多想要整形隆鼻的男性都會選擇他們來當作範本;而最常被拿來當作美鼻整形範本的韓國女星則是宋慧喬、金泰熙以及韓佳人,除了這三位女性在台灣知名度都較高且擁有完美外貌外,他們小巧嬌俏的美鼻也是許多女性整形隆鼻範本的首選。

而日本明星的外貌也是相當多想要整形的人會用來當作範本,其中最常被拿來當作整形參考的對象,男性是木村拓哉,女性則是安室奈美惠,這兩位明星最大的特色就是鼻樑不僅挺直,鼻頭也很翹,五官比例都相當適合台灣人的臉型,因此也讓許多人會拿他們的鼻型當作整形範本。

隆鼻手術前 你做足功課了嗎?
其實大多數的民眾都會在整型時跟醫師說希望可以擁有跟自己喜愛的明星一樣的鼻子,但鑲鑽式精緻鼻雕權威張博全院長要提醒大家,其實適合明星的漂亮鼻型往往未必適合每一個人,最完美的鼻型,應該是要符合自己的臉型以及五官比例,那才是真正最適合自己的最佳美鼻。

隆鼻不是單純的把鼻樑墊高而已,除了鼻樑的調整,還有鼻頭、鼻翼的調整,每一個部分都要面面俱到才可以真的量身打造出真正完美的鼻型,這就是為什麼相同的鼻型放在不同的人臉上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每個人的臉型比例都不同,若是硬要將放在不同臉型比例上的鼻型套用到不適合的臉型上是搆不上美的標準的,而隆鼻的鼻型美醜很多時候也跟醫師的審美觀有絕對相關,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會針對患者本身的條件為患者量身打造應該有的鼻型比例及外觀形狀,術前患者也應該要與醫師充分的溝通,如此術後結果才可以符合自己心裡對完美鼻型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