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Nancy一直都因為鼻子不夠挺而感到相當自卑,其實Nancy五官並不差,她有大大的眼睛,現在最流行的嘟嘟唇,她一直覺得如果自己鼻子可以再挺一點就完美了,於是她鼓起了勇氣踏進了台北一家很有名的整形醫美診所,沒想到這正是她惡夢的開始。第一次隆鼻醫師建議Nancy使用的是I型鼻模,由於沒有在鼻頭加墊軟骨,隆鼻後不到兩年的時間鼻模就從Nancy的鼻頭幾乎要穿出,Nancy的鼻子因為這樣的關係變成尖尖的巫婆鼻,嚇壞了的她不敢再去找原來的整形醫師處理,她去了另一間東區相當有名的整形醫美診所希望可以救救她的鼻子。

這位東區相當有名的整形外科醫師第一次幫Nancy使用的是肋軟骨隆鼻,鼻模幾乎要穿出的問題是暫時獲得解決了,但是這位醫師竟然把軟骨放歪了,於是不到一年Nancy又重新隆鼻,這次同一位醫師幫Nancy使用卡麥拉鼻模加上耳軟骨隆鼻,但不到一年還是發生鼻模歪掉的情形,這樣的情形一直沒有改善,就這樣每隔一年Nancy就要重新隆一次鼻,到了第四次Nancy已經對這位醫師感到心灰意冷,經由介紹找到了張博全院長,但是由於Nancy的情形太不樂觀,可以用的肋軟骨、耳軟骨及鼻中膈軟骨都用得差不多了,這樣的情形下張院長實在無法冒險幫她再重新隆鼻,Nancy相當後悔一開始隆鼻沒有找到真正專業的醫師操作手術,但現在已經為時已晚。

以上的案例每天都真實的在我們生活周遭上演,有許多民眾在做隆鼻手術時會選擇比較便宜以及求快的手術方式,但這樣的方式往往會發生像Nancy一樣的問題,變美不成反而陷入隆鼻失敗的惡性循環,所以在選擇隆鼻方式時,最優先考量的除了醫師的專業度外,千萬不要被低價、快速或是無痛等這一類的宣傳噱頭所吸引,更不應該被大量的廣告行銷手法所蒙蔽,隆鼻手術的成敗關係著往後長久的美麗,使用對的隆鼻方式,找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可以避免發生日後需要二次隆鼻的遺憾。

近幾年相當流行的韓式兩段式隆鼻是在鼻模尖端位置放置自體軟骨,但一般來說鼻模絕大多數是歐美設計製造的,所以不一定符合東方人的鼻型,如果在鼻模尖端再加上自體軟骨,非常有可能讓鼻子尖上加尖變成巫婆鼻,影響術後的成效,於是張博全院長針對了這樣的問題不斷的研發改良發展出了鑲鑽式精緻鼻雕,針對每一位隆鼻民眾的臉型、比例及需求,客製化獨一無二的鼻模整體雕刻,為的就是可以避免一般韓式隆鼻術後常見的鼻頭過尖的問題。

張院長在隆鼻手術術前會做詳細的規劃評估,先就鼻模的部分做整體的雕刻,然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的『軟骨鑲嵌槽』的雕刻,好讓軟骨在精緻研磨後可以百分之百的嵌入『軟骨鑲嵌槽』,這樣的做法雖然費工,但是術後效果相當自然完美,使用鑲鑽式精緻鼻雕隆鼻後的患者對於術後結果都相當滿意。

張博全醫師提醒所有想要隆鼻的人,在術前一定要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詳細的評估自己適合的鼻型以及隆鼻方式,因為不同的手法會產生不同的效果,而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少數可以兼具完美外型以及極少併發症,讓美麗一次到位的隆鼻手術,恢復期短,腫脹程度低,正因為隆鼻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如果可以一次做到完美就不需要再多受罪,選擇隆鼻方式及醫師前都需要相當謹慎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