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小婷的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成果出來囉!各位米洛斯美人看到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很驚艷呢?!有人說,擁有一個高挺適合自己的鼻型,就會讓五官立體亮眼起來,這句話果然沒有錯呢!今天就讓米小編帶著大家來看看小婷術後恢復的過程還有術後成果吧!
 

先帶大家來看看小婷的術前術後大比較!

這是小婷術前山根不明顯的鼻子↓



小婷的Before and After是不是差很多呢?!米小編看到小婷術後恢復的樣子,真的超驚喜的!小婷做完鑲鑽式精緻鼻雕後不但五官變立體了,自信也出來了喔!↓

 
這是小婷術後恢復的狀況,鑲鑽式精緻鼻雕恢復期短,很快就消腫了,真的看不出來有隆鼻的痕跡喔!小婷也跟米小編說他覺得很驚訝,怎麼隆鼻完那麼快就可以見人,而且術後照護相當簡單,一點都沒有造成她的麻煩。 


術後隔天回診,張院長細心的幫小婷檢查取了耳朵軟骨後的術後恢復狀況。 

 
 
不可免俗的要拍張術後資料照片以便紀錄。


小婷是位配合度相當高的顧客,術後的照顧清理都做得相當地確實,這點也讓米小編見識到了小婷想要變美的決心喔!米小編也要提醒大家,變美除了要找對醫師改造外,自己的決心也是相當重要的!手術的成敗交給醫師,而術後的維護就要交給患者了,只有雙方相互配合,才可以讓術後效果盡善盡美喔!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相當自然,術後例行性的檢查也都一切正常,恢復情況也相當良好。

 

最後,米小編再給大家看兩張近距離比較圖
 


小婷短短幾天,從術前鼻樑並不明顯,到了術後↓
 
鼻型是不是漂亮又自然呢?特別是鼻頭的部分,更是自然又漂亮,一點都不像有隆過鼻的感覺,小婷對術後成果可是相當滿意呢!


各位米洛斯美人看了是不是也心動了呢?如果你希望你的鼻梁可以再高一點、挺一點,鼻頭形狀可以再美一點,米小編真心推薦我們張院長獨創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喔!接下來米小編還會跟大家分享更多使用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成功案例,大家要繼續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照護小教室
1.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最好避免側睡以及趴睡,並且不要過度搓揉鼻子,以及盡量避免戴眼鏡。
2. 做完隆鼻手術後三天內應避免打噴嚏、流鼻水、擤鼻涕等的狀況發生。
3.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應每天冰敷,每天需冰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助於防止腫脹以及止血。
4. 做完隆鼻手術後第八天開始使用熱敷,每天需熱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加速循環及消除腫脹的效果。
5. 做完隆鼻術後當天有些人會出現鼻塞甚至滲鼻血的現象,若發生這樣的狀況可以將情況告知執刀醫師,請醫師協助處理。

 

鑲鑽式精緻鼻雕相關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