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網友常見問題來囉!其實米小編發現美人兒都越來越專業了,對於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療程都相當了解囉所以米小編今天是針對一些比較細微的問題為大家解答,一來看看你的疑問有沒有上榜吧

 
這個問題真的蠻多人詢問的喔!很多人其實不知道,在你做鼻整形的時候,大多數的醫師是不會針對你的鼻頭部分做雕塑的,所以如果你有蒜頭鼻或是朝天鼻這一類的問題,一般的隆鼻方式對你的鼻頭改善幫助是不大的喔!(謎之音:我一直以為隆鼻會連鼻頭一起改善耶  )這也是鑲鑽式精緻鼻雕最大的優勢,正因為張院長在手術過程中會針對你的鼻頭問題做精雕調整,所以出來的結果自然超級完美囉





 
將將~這個問題就有點專業了 因為我們看到的鼻模,不論是矽膠或是卡麥拉鼻模,都是針對外國人的鼻型做設計,但是一般來說東方人的鼻頭皮膚比較薄,如果只單純的將鼻模放入,很容易會有隆鼻後鼻頭太尖,甚至鼻模數年後會穿出的問題喔!因此,張院長的鑲鑽式精緻鼻雕不僅僅只是將軟骨加到了鼻模尖端保護原有的鼻頭皮膚,更會針對鼻模與軟骨接合的地方做客製化的精雕,這就是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滿意度超高,鼻頭自然又漂亮的小秘密喔!

 
話說這個問題每次米小編聽到有人問都會覺得超可愛的啊! 看在大家真的很擔心鼻子被撞歪的份上,米小編這次就為大家一次解答!但這邊要先聲明,以下米小編舉的例子都已經是過了手術後的恢復期囉!剛做完鼻雕還在手術恢復期的孩子,還是要乖乖的保護自己的鼻子啊! 如果大家指的是一般的撞擊,例如不小心被撞到或是午休趴著壓到,是一點都不會歪的喔!但是如果你指的是被重重的外力直接撞擊…那這種狀況不管你有沒有隆過鼻,鼻子都是會歪掉的!這樣大家有清楚了嗎

 
米小編知道大家都有變美不想被發現的心情,而我們張院長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呢,強調的就是『精緻』,所以傷口也是相當精緻喔!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傷口是藏在鼻孔內側的,傷口大小只有零點幾公分,所以完全不會有被發現的問題,至於恢復期一般來說四到五天就恢復得相當自然囉!

 
這點大家也可以不用擔心喔!因為我們家凱莉的例子,讓很多帥哥美人兒都希望可以一次處理自己的下巴以及鼻子問題,但大家都會擔心一次做兩個手術會不會讓手術後恢復期變長,其實大家都多慮了,恢復期是相當固定的,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一周內通常都可以恢復到很正常漂亮的外觀,如果還是很擔心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凱莉的恢復日誌
,就會很清楚囉


接下來辛勤的米小編一樣會繼續蒐羅各式各樣的療程問題來跟大家分享的!要準時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延伸閱讀
五官精雕進化論 魔鏡3D臉部精雕定義完美─鼻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