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案例。

米小編今天要來為大家解答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在門診時最常聽的的七大疑問喔!其實因為很多帥哥美人兒都有鼻型的問題,大家看了我們家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手術成果後又超級心動,但是心裡對手術還是會有很多疑問啊!所以解惑小天使米小編今天就要來解開大家的疑惑囉 因為文章有點長,所以貼心的(?)米小編分成Part1 & Part2兩篇,以下就是常見的六大疑問前三大疑問,好奇的帥哥美人兒要看清楚囉!

Must-Knows: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隆鼻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相信這個問題是大多數想要隆鼻的人共同的疑問,基本上只要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鼻模放置的位置正確、確實做到手術鼻模及軟骨無菌(沒有發炎狀況)、沒有外力撞擊、恢復期狀況良好…等,就可以長久維持喔!

 
圖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時雕刻鼻模之畫面。

Must-Knows:怎麼選擇隆鼻材料?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隆鼻材質是矽膠材質以及卡麥拉材質,這兩種材質都可以算是相當穩定安全的手術材質,所以可以看個人喜好以及預算來決定鼻模的材質,在選擇前我們家張院長都會給要手術的帥哥美人兒最專業也最適合每個人不同狀況的專業建議喔!

Must-Knows: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跟一般隆鼻手術最大的差別是?
相信有在Follow米小編的帥哥美人兒應該都很清楚這一題的答案了,但是我們為了要服務新同學,米小編在這邊要更言簡意賅的再跟大家說明唷!((笑))坊間常見的韓式隆鼻手術大多只是將鼻模以及耳軟骨結合,很少會針對鼻模與耳軟骨貼合處做更細部的雕琢,因此手術往往會有鼻頭不夠自然的問題,而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調整了這樣的缺點,針對耳軟骨打磨成圓盾型,可以讓術後外觀自然,同時也可以避免鼻模穿出的問題,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呢?!


接下來Part2會跟大家提到很神秘的耳軟骨傷口大小以及隆鼻傷口藏在哪邊喔!盡請期待吧


更多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及詳細說明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