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案例。

火燙燙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Must-Knows Part2來囉!快跟著米小編來看看有那些術前你不可不知或是很想知道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小祕密吧!

Must-Knows: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取耳軟骨傷口很大嗎?

 
圖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耳軟骨疤痕之畫面。

大家看看,米小編是不是很貼心 有圖有真相呀!!基本上耳軟骨的傷口是位於耳朵後方,傷口長不到1公分,大家看到照片是手術後兩周拆線的情況,疤痕的部分完全恢復後會更小變成細細的一條線,所以基本上疤痕的外觀是看不太出來的喔!

Must-Knows:隆鼻手術傷口在哪邊?
 

圖為張博全院長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換藥示意畫面。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會想要知道的,畢竟手術安全很重要,能夠偷偷變美更是好上加好啊 就如同大家看到第一張圖所呈現的,就算是仰角也完全看不到手術傷口,還有上圖棉花棒的位置,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手術傷口是在相當隱密的鼻孔裡啊!所以一般人是完全看不到你的手術傷口的喔!而且手術傷口不到1公分,絕對是可以讓你偷偷變美的喔

Must-Knows:術後腫脹期要多久?
壓軸的最後一題就是大多數帥哥美人兒最關心的!!手術之後究竟要多久才能以真面目示人呢?!來來來,米小編告訴大家,基本上手術只有前三天外觀會有比較明顯的腫脹,三天之後就像是氣球消風(?)一樣快速的消腫囉!當然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消腫的速度當然也會有所差異,所以米小編跟大家說的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情況喔!如果個人有特殊體質就另當別論囉

呼~一口氣告訴大家了那麼多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秘密,各位帥哥美人兒有覺得更了解我們家的招牌療程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了嗎?歡迎大家如果還有手術相關疑問都可以直接來信、來電或是留言詢問唷!下次見囉


更多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及詳細說明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