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跳水節目最近婉拒整形藝人上節目成火熱話題,被網友質疑整形的范冰冰日前被問到是否參加此類節目,她說:「我不會去參加,演員最重要的工作是演戲,而且我覺得有點危險,臉部和身體都是演戲的工具,不要破壞和影響它,我不是特別喜歡這樣的方式。」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圖片轉載自網路)

各位帥哥美人兒期待的米洛斯看新聞又來囉!今天米小編要從最近很熱門的整形能不能跳水事件來告訴大家精緻臉蛋可以讓你一秒變藝人的神奇秘密唷!

從文章開頭的對照圖各位帥哥美人兒應該就可以很清楚了解路人跟藝人的差別了 米小編的忠實讀者一定知道米小編最愛講到擁有精緻的五官對於整個人的氣質、外貌的有多大的影響呀!許多藝人被質疑整形,通常都是因為被發現鼻子挺了、下巴尖了、臉變小了,把所有被質疑藝人的今昔照片做個對照,都會發現現在的五官比以前要來得精緻許多。

 

從小柯震東Johnny的案例我們更可以印證「五官精緻,路人變藝人」這一句話呀 大家可以看到術前的Johnny因為鼻子塌、下巴後縮+短,所以感覺相當沒有存在感,但是經過魔鏡3D臉部精雕針對下巴、鼻型的微調後,臉立體了,感覺臉也變小了,更重要的是氣質也提升了,由此可見精緻五官是可以為氣質大加分的喔!


 
韓國小天后寶兒被大批日本網友認為寶兒的樣子有別以往,愈見立體的容貌實在有加工之嫌,繼而再惹整容疑雲。

新聞來源:Now News(圖片轉載自網路)


亞洲人最常見的五官問題就是單眼皮、塌鼻以及短下巴,因此在門診諮詢的時候這三種手術詢問度永遠是最高的,而現在透過了發達的整形技術,從平凡變美麗已經不再是困難的事情了,只要找對了醫師,用對了手術方式,就有機會為自己的美麗加分喔!



 

Kate也是一個透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改造後相當成功的例子,透過了鼻頭的精雕修正、墊高了鼻樑,讓她從一點都不秀氣的蒜頭鼻變成鼻型立體又精緻的小美女,各位帥哥美人兒不要懷疑你的眼睛,精緻五官對臉型、氣質的改變是相當大的喔!

你也希望可以一秒路人變藝人嗎?  如果你也想要知道自己最適合的五官模樣,米洛斯在母親節前有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免費體驗活動,還在猶豫的帥哥美人兒快把握機會讓我們家張院長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為你模擬你的最佳五官吧!米洛斯看新聞咱們下次見囉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延伸閱讀
魔鏡3D臉部精雕 網友常見三大問題解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