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張暖雅近日因為裸照風波而爆紅,日前出席中環出席某夜店的周年派對,被發現相貌和四個月前時大不相同,不僅鼻子高了,下巴更是尖了不少,誇張程度就像是《阿凡達》女主角的長臉

資料來源:新浪網


↑由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聲」出道的李媛希,也是下巴整過頭的案例。


↑韓星張根碩的尖下巴,也被網友說是整形過度的結果。

其實下巴並非越尖越好,應該針對每個人的臉部條件去衡量適當的下巴尺寸跟比例,配合魔鏡3D下巴貴婦精雕,就能打造合乎整體臉部比例的下巴,這才是完美瓜子臉呢!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