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妳也想擁有像隋棠一樣的完美五官嗎?只要選對方式,妳也能成為零死角美女

 

歲末年終,許多人趕在年前進廠修修臉,

不過若沒掌握住改造重點,恐怕是花了錢卻看不到效果,

這次就來教大家如何告別不完美的一年,

打造全新零死角美女!

 

◎量身訂做桃花電眼

2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是類似縫雙眼皮手術,術後雙眼皮皺褶相當自然,速度快且傷口小,雖然只要用訂書針壓一下,由眼皮內外側縫合定點,手術即大功告成,但經驗豐富的醫師會根據不同的眼型條件,選擇變化訂書針法創造完美摺痕。術後消腫快,一眨眼便能散發無比電力!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案例照片

3

 

 

◎精雕自然系挺鼻

4    

 

【鑲鑽式精緻鼻雕】:

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特色,是在手術過程中會根據患者的條件,以手工客製化方法雕琢L型鼻模及患者本身的耳軟骨,讓兩者銜接處就像鑲鑽一樣密合。像這樣把不同材質的兩種東西,用手工的方式依需求做完美結合,效果自然且永久,並讓整體臉蛋瞬間變立體,看起來就如同混血名模般的深邃自然。

 

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照片

5

 

◎完美角度小V

6  

 

【貴婦下巴精雕+肉毒桿菌瘦臉】:

 

貴婦下巴精雕不同於一般放入制式模型的下巴整形術,專業醫師會檢視個人的下巴是偏左還是偏右,再將下巴模雕刻成不對稱形狀並置入正確的位置,手術時間短,在術前可以精確預覽術後的樣子外,也不易跑位或發生感染與莢膜攣縮,適狀況可配合注射肉毒桿菌,輕輕鬆鬆便能打造出什麼角度都好看的完美小V臉。

 

貴婦下巴精雕+肉毒桿菌瘦臉案例照片

7

 

 

◎年輕緊緻的臉部線條

8  

 

4D埋線拉皮】:

隨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結果,就是臉部軟組織下垂造成嘴邊肉和木偶紋,下臉線條就會跟著走樣,很多人以為臉大的原因是胖了,但其實是垮了!而透過4D埋線拉提能提拉下垂的嘴邊肉,療程方式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具有倒勾的PDO高級手術線導引至臉部的下垂組織,藉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立即性的支撐效果。

 

 4D埋線拉皮案例照片

9

10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