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Amy鑲鑽式精緻鼻雕大改造最終回登場囉!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夢幻到一個不行呢!!原本就很可愛的Amy做完了鑲鑽式精緻鼻雕後更加分了,而且看起來也更亮眼了呢!快點跟米小編來看看Amy術後恢復的情形吧!

首先,大家最愛的Before & After時間來囉!


隆鼻後的Amy是不是變得超美的呢?!不僅變得亮眼,感覺也從青澀小女孩變成甜美小女人了呢!

米小編再給大家看一張Amy手術前的近照,由照片中可看到Amy原本的山根塌陷,五官看起來較為扁平↓
 



這是Amy手術後當天的樣子,可以看出來臉還是有點腫↓




這是Amy術後第八天恢復的情形,Amy跟米小編說因為她的體質比較容易水腫,這時候是她手術後最腫的時候,但是這時後Amy就已經發現隆鼻後眼頭被拉長了,眼形變得很美喔!



這時候已經術後第九天了,Amy外觀看起來已經很自然了喔!除了山根看起來還有點腫,其他部分已經恢復良好了。



因為Amy本身鼻子過敏很嚴重,所以做隆鼻手術對她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克制自己不要太忘我的擤鼻涕啊((笑)) Amy克制著不要忘我擤鼻涕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呢!!



手術後的Amy不僅外表變美,自信也由內自然散發出來,畫上淡妝,是不是很迷人呢?!

可愛又貼心的Amy跟米小編說她一定要推薦大家使用鑲鑽式精緻鼻雕來隆鼻,不僅術後恢復期短,照護方便,重點是術後外觀超自然的!根本就不像有做過手術,大多數的人都覺得Amy的挺鼻子是天生的,讓Amy超開心的呢!

最後米小編送大家一張Amy跟小婷的合照,看到她們手術術後效果那麼成功又恢復自信,真的讓米洛斯醫療團隊相當開心又欣慰呢!


看了小婷跟Amy鑲鑽式精緻鼻雕隆鼻的實例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如果你也希望可以擺脫塌鼻命運,變身挺鼻美人,歡迎大家來找張院長做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效果一定會讓你美到不由自主在心裡偷笑喔((笑))

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照護小教室
1.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最好避免側睡以及趴睡,並且不要過度搓揉鼻子,以及盡量避免戴眼鏡。
2. 做完隆鼻手術後三天內應避免打噴嚏、流鼻水、擤鼻涕等的狀況發生。
3.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應每天冰敷,每天需冰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助於防止腫脹以及止血。
4. 做完隆鼻手術後第八天開始使用熱敷,每天需熱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加速循環及消除腫脹的效果。
5. 做完隆鼻術後當天有些人會出現鼻塞甚至滲鼻血的現象,若發生這樣的狀況可以將情況告知執刀醫師,請醫師協助處理。

鑲鑽式精緻鼻雕相關系列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milosclinic&category_id=16113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