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有一個完美女神

日本有位女孩Vanilla則是立志變成一尊精緻的法國洋娃娃-「凡爾賽宮殿的陶瓷娃娃」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就快要到六月結婚的旺季了,不少人希望美美的拍婚紗照,擁有立體的五官是所有女性的夢想啊!前陣子演藝圈喜事不斷,看到明星們美美的婚紗照,讓米小編好羨慕啊!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地理位置優良,交通便捷,位於復興南路及信義路交叉路口,捷運大安站門口正對面;規劃完善之公車接駁系統,位處台北市大縱運輸路線網中心,搭乘捷運系統,與台北車站和東區商圈,只有幾站之隔。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又是大家最愛的故事分享的時間囉!米小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位很有氣質的空姐─Grace。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又到了本周我最美案例分享的時間啦!今天米小編要分享的故事是一位知名的夜店漂亮公關-Tiffany的鑲鑽式精緻鼻雕變身故事!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米小編又來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本周我最美案例是男生們都很喜歡的俏護士─Rose(聽到護士相信很多男性讀者都會很開心呀~)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看得出來這兩張照片最大的差別在哪嗎?讓我們看下去就會知道囉!)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了上方的短下巴缺點示意圖,有沒有心裡一驚的感覺這些問題,你中了哪幾項呢?這張圖可是米小編為大家精心製作的喔!這是一張可以讓你簡單分辨你是不是需要做下巴整形的重要依據,米小編在諮詢的時候其實遇到很多跟今天要介紹的三個案例一樣有下巴稍短問題,通常有這種問題的人一開始會很難找到問題出在哪裡,通常只會覺得「我的臉比較圓」、「我可能臉比較胖吧」、「我應該是暴牙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怪怪的吧」…殊不知,其實是下巴出了問題呀!(謎之音:下巴真的是不容易讓人注意但又很重要的地方啊~)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