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本周我最美案例分享的時間啦!今天米小編要分享的故事是一位知名的夜店漂亮公關-Tiffany的鑲鑽式精緻鼻雕變身故事!

Tiffany今年28歲,從事夜店公關的工作已經快三年了,因為火辣高挑的身材讓她在夜店很歡迎,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很喜歡她,人氣可是超夯的,可是唯一有一點一直讓Tiffany特別耿耿於懷的就是,她覺得自己的山根不夠挺,鼻頭兩側也較有肉,因為她覺得自己不夠上相所以她總是不太喜歡拍照,每次照片一拍出來,總是會發現Tiffany的臉上好像“少了什麼”,Tiffany的眼睛很像名模隋棠,但不夠挺不夠美的鼻子讓她頓時扣了很多分,Tiffany無奈的說:『鼻子不夠立體,拍照真的”差很大”』。她希望鼻子可以看起來再更堅挺一點,讓五官更立體。

所以經過朋友的介紹,Tiffany找到了我們家的張院長,希望張院長可以透過鑲鑽式精緻鼻雕,幫她改善她的鼻子,讓她在夜店可以更吃得開(哈哈~這句話米小編可是原封不動轉載自Tiffany的口中喔,呵呵,Tiffany個性其實很可愛很像小孩子呢!)

 
從照片左圖,我們可以明顯看得出來,Tiffany山根較低,其實台灣很多女生都有山根太低的困擾,但很多女生都以為常常捏山根,山根就會變高,其實這是沒有根據的喔!Tiffany告訴米小編,捏山根這種方法她大學時期也試過,但似乎沒什麼用,反而將鼻子捏得紅通通,米小編在這邊要提醒各位美眉們,很多偏方有時候不一定有效,最好還是找對醫師,跟醫師做面對面的諮詢跟溝通才是比較正確的方法

 
Before的Tiffany跟After的Tiffany是不是差很大呢!?來找張院長求救的門診當中常有許多平常愛自拍的女生,女生嘛,都希望能夠在相機前呈現完美的臉部比例,要求醫師幫忙做出像西方人的高鼻子覺得這樣比較美,但一味追求鼻子的高度並不是解決之道,事實上鼻子的美感高度塑形因人而異,仍然需要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與處理,才能塑造出符合個人的完美鼻型,而不是一昧加高就是漂亮喔!最重要的還是要符合臉型才是最美的黃金比例。

 
術後的Tiffany不僅鼻頭更尖,兩側的鼻頭肉也都往內縮,鼻子看起來更尖挺,鼻孔看起來也更小,讓原本人氣就嚇嚇叫的Tiffany,現在著實變成一個魅力無法擋的夜店公關小公主,Tiffany回診時笑著跟我們說,大家都說她最近變漂亮了,但就是說不出哪裡變不一樣了(笑),可見張院長的手法細膩,不是一般人就可以察覺的出來喔!米小編看到術後的Tiffany也很替她開心,女生都愛美嘛!如果說動一點小手術,可以讓自己自信滿分,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Tiffany還說現在越來越多人找她訂包廂,米小編想Tiffany術後可有的忙嚕!

各位米洛斯美人是不是還看不過癮呢?之後米小編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實際案例,請大家敬請期待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什麼?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唯一針對鼻頭軟骨及鼻樑部分做精密雕刻的隆鼻手術,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改善了傳統隆鼻手術後鼻頭部分不甚自然容易穿出以及韓式兩段式隆鼻鼻模與軟骨不夠貼合的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特別針對了鼻頭軟骨和鼻模鑲嵌的部分做了精密的雕刻,好讓鼻模與鼻頭可以更加地貼合,正因為使用了這樣的隆鼻手法,可以使得術後鼻型外觀更加自然,可說是目前所有隆鼻手術中,最自然安全的最佳選擇。

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約莫一周內就可消腫,也不會有太大的後遺症,術後恢復期短,只要遵照醫師囑咐,並定時服藥,避免抽菸飲酒作息不正常,並且按時回診,只要遵照以上指示,便可以輕鬆又安全的擁有專屬於你的精緻美型鼻。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鑲鑽式精緻鼻雕系列文章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