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陳妍希在電影中青春甜美的形象讓許多女性相當羨慕)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中的智厚學長─金賢重
在螢幕中的深情形象偷走了不少少女心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根據英國整型外科學會針對男性做了一份調查報告顯示,男性在外貌中,最在意的部位就是腹部,許多男性因為工作應酬以及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到了中年後腰腹相當容易堆積脂肪而形成一圈厚厚的鮪魚肚,這樣的情況不僅對健康造成影響,在外觀上也非常不雅,正因如此許多男性除了運動外會尋求整型手術的方式消除肚子的那一圈脂肪,而水刀複合式抽脂就相當適合使用在男性的腹部整型上。

一般來說消除脂肪的整型方式包括傳統抽脂、雷射溶脂以及水刀抽脂,那麼多種的手術方式究竟哪一種比較適合用來做男性腹部整型消除鮪魚肚呢?對此,米洛斯整型診所張博全院長指出,對於腹部脂肪的消除使用水刀抽脂是比較好的手術方式,但有些部位使用水刀抽脂比較會有使不上力的感覺,此時就可以搭配傳統抽脂手術來做局部曲線雕塑,而這也是米洛斯整型診所獨家的水刀複合式抽脂手術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近年來由於韓劇的流行,整形話題變得相當熱門,許多人都會希望可以透過整形手術來做臉部的微調,許多民眾在選擇整形手術的時候,往往會以價錢導向以及手術時間長短做考量,但是也因為這樣常常會造成很多術後糾紛,日前新聞報導有一位35歲的女病患進行隆鼻手術後半年發生莢膜攣縮的問題,導致鼻子扭曲變形,後來經過二次隆鼻手術後才恢復正常外觀。

其實因為隆鼻前的選擇以及跟醫師的溝通出現問題,諸如此類的醫療糾紛層出不窮,而站在整形外科的專業來講,鑲鑽式精緻鼻雕專家張博全院長希望每一位想要隆鼻的民眾可以在選擇隆鼻手術方式及醫療院所的時候要以安全、專業為主,不要被市面上許多低價的宣傳花招所蒙蔽,以免得不償失。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劉德華的鼻型屬於猶太鼻,在面相中是屬於會做生意的鼻型)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正逢民國百年,許多情侶選擇在今年步入結婚禮堂,同時今年也是十二生肖中的兔年,是民俗中的大桃花年,所以許多民眾會趁著今年來做個大改造,希望可以招來好桃花,而在那麼多的整形手術中,五官中的鼻子一直都是大多數民眾整型部位改造的首選。

就面相學上來說,五官主宰著一個人運勢的好壞,五官中的鼻子更是最為重要的部分,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型除了在面相學上代表命好、有福氣之外,在外型上擁有一個完美鼻型看起來也較為亮眼,而通常在第一次見面時,第一眼注意到的也會是五官中最為立體的鼻子,可見擁有一個完美鼻型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許多對於自己本身鼻型不甚滿意的民眾會希望可以利用隆鼻手術來改善鼻型不夠完美的問題,但其實隆鼻手術的難度相當的高,日前便有新聞指出有一位20歲的女性做了隆鼻手術後發生L型矽膠鼻骨從鼻頭穿出的問題,尖尖的鼻模從鼻頭穿出皮膚看起來相當恐怖,對此鑲鑽式精緻鼻雕權威張博全院長也提醒所有想要隆鼻的民眾隆鼻應該要找專業醫師進行,並且針對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臉型比例的方式,如此才可以兼具美麗與安全。

鼻子是五官中最立體突出的部分,所以擁有一個美麗挺拔的鼻子往往可以增加五官的亮眼度以及自信,而整形手術中的隆鼻方式相當多種,該如何選擇自己的隆鼻手術方式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隆鼻手術的方式決定了隆鼻後鼻型與臉型的契合度,而為什麼鑲鑽式精緻鼻雕可以受到許多報章雜誌的推崇以及患者的滿意度極高呢?那是由於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一種針對每一位患者的臉型比例量身訂做的一種隆鼻方式,他不僅改善了韓式隆鼻術後外觀不自然的缺點,更特別的是張博全院長會就要放置在鼻尖的耳軟骨特別的做精細的研磨以及雕琢,並在軟骨與鼻模交接處特製一個鑲嵌凹槽,讓鼻模與軟骨作百分百的貼合。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鼻子位居五官正中央,主宰著臉型的立體與否)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